陳家欽火力全開 黑衣人囂張闖砸台北市警松山分局 依法偵辦 絕不容許暴力挑戰公權力

文字-A A +A

【記者 陳梓瑄/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酒醉後,在分局附近與10多名黑衣人發生口角,黑衣人還砸毀值班台電腦設備,卻傳出分局未處理此事。 

對此。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會要求調查清楚,絕對不能有縱容、縱放情形。 

松山分局楊姓教官日前凌晨酒醉後欲回駐地休息,在分局附近與10多名黑衣人發生口角,楊擔心遭毆躲回分局,黑衣人卻追進分局,並將派出所的螢幕損害,卻傳出楊男未向派出所解釋,分局也未將黑衣人法辦。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邀請內政部就「當前全國治安狀況、警察執法設備與警察勤務裝備機具強化情形」提出專題報告,並備質詢。

陳家欽受訪時說,涉案警員已記過、調職處分,至於黑衣人是否妨礙公務,絕對會要求台北市警察局調查清楚、依法偵辦,不能縱容、縱放。

朝野立委質詢時皆關注此事,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說,警察這麼認真辛苦維護社會治安,闖入的黑衣人難道不知那裡是警察局?這種氛圍不能再擴散,否則民眾會覺得警察很漏氣。

高哲翰表示,,松山分局初步調查,涉案員警已經懲處,民眾因喝酒闖入派出所雖有道歉,他們仍認為需要重啟調查,才能給社會交代。絕不容許暴力挑戰公權力,

陳家欽說明,他已要求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重新調查此案,除了內部處理上是否有瑕疵、是否有違法、妨害公務部分都會重新調查,絕對不能縱放。

▲「警界孔子」,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國防大學榮譽講座、前警專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教授、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講座教授、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現任:双子衛視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高哲翰講座教授。

引述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4-22/567115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540567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21.02.04

Chia佳_停權

加入時間: 2021.02.04
4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陳家欽火力全開 黑衣人囂張闖砸台北市警松山分局 依法偵辦 絕不容許暴力挑戰公權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