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全國手機攝影比賽與觀光產業結合,用手機拍下地方美景!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花壇鄉報導)

第四屆全國手機攝影大賽於4月25日在花壇虎山岩展開。>

第四屆全國手機攝影比賽於4月25日上午在花壇鄉虎山岩舉辦,主辦單位 彰化縣大自然手機攝影交流協會以風光明媚的虎山岩正逢進入金針花季為背景,廣邀全國攝影好手在大清早用手機拍下風景與人物的特寫,並透過當場交件、立即沖洗及中午進行評審並於下午頒獎的緊密作業,一氣呵成的完成整個的賽事後由理事長楊福定 親自頒發獎金與獎狀給入選的攝影名家。

雖然金針花因缺水無法如期爆發,但手機攝影大賽改拍四周環境而美景依然入勝!

“雖然因為今年缺水的情況下,虎山岩的金針花並未如預期進入盛開季….” 彰化縣大自然手機攝影交流協理事長 楊福定表示!也因為活動前看見滿山的金針山開花零星,讓他與協會夥伴邀請更多的表演團體穿著豔麗的服裝成為攝影師的模鬥而能如期地拍出一張張用手機拍出的美美的人像與風景圖,成為大會中吸睛的亮點之外也順利的完滿本屆比賽的盛事。

主辦單位安排的精采表演,成為台下攝影好手競相拍照的對象!

應邀蒞臨的彰化縣文化局副局長 吳文昇表示: 直到現場看到彰化縣大自然手機攝影交流協會的大師們拍出的一張張美圖,方才知道手機可以拍這出這麼好的視覺影像!對於楊福定理事長與協會一起用手機拍出台灣之美的畫面及藉由交流比賽讓更多人懂得用手機拍下生活周遭美的人事物,誠為文化局推展彰化之美的最佳代言人,也期許在協會一起號召下讓手機攝影的風氣推展全國上下而能鼓勵民眾多多出遊拍下好山好水好台灣!

彰化縣大自然手機攝影交流協理事長 楊福定捐出個人作品義賣,所得捐獻給彰化家扶協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第四屆全國手機攝影比賽與觀光產業結合,用手機拍下地方美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