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41週年校慶週各大專院校與國軍人才招募博覽會登場

文字-A A +A

新北市立新北高工110年5月4-7日舉辦「41週年校慶週」,張代理校長其清勉勵大家緬懷前人篳路藍縷、擘劃經營,才有今日北工榮景。同時在嚴峻疫情下,仍然要遵守防疫規定,做好保護身心的有力措施。開幕時,由龍華科技大學舞獅隊熱鬧開場,接著由成軍1年的北工儀隊上場表演,展現北工學生的青春活力,後續則由國軍娃娃登場熱舞表演,展現軍人不同的另一面。整場活動可說是一波接著一波,炒熱現場來賓及同學的歡樂氣氛。

北工規劃大專院校與國軍人才招募博覽會,邀請各大專院校(含陸軍專科學校)與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前來設攤宣導各單位特色,藉由各大專院校與國軍聯合攤位互動體驗輔助學生探索個人興趣,期使學生能開展未來亮麗生涯。每日安排不同單位(資通電軍、陸軍第6軍團、542旅、空軍作戰指揮部、防空指揮部、新北市後備指揮部、海巡署、陸戰防警群等)前來設攤與學生做互動,增廣對國軍人才培育的認識,期能激起學子從軍熱情加入保家衛國行列。另外,配合本校擁抱生命的技職學校願景,憲兵205指揮部更帶來刑案偵辦裝備實作與擺放新興毒品模型,搭配雷霆社學生共同實施拒絕新興毒品宣導,形塑尊重生命與品德的友善校園文化。

全體北工師生在緊鑼密鼓的活動過程中,感受41週年校慶的歡樂氣氛,留下完美回憶,也為著美好的教育未來繼續奔馳開創佳績!

                                         憲兵205招募員對學生作刑案偵辦解說

                                                學生在招募攤位前分享心得

                                           招募中心與各單位招募人員合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2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41週年校慶週各大專院校與國軍人才招募博覽會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