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鶴花象徵「熱情、關懷與祝福」 南市府贈花祝福 感謝母親們的辛勞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迎接5月9日母親節的前夕,台南市長黃偉哲致贈員工及洽公民眾火鶴花,感謝媽媽們平日為家庭的付出與辛勞,市長黃偉哲指出,火鶴花的台語「乎好」,有「好」的意思,希望藉由花朵祝福天底下的母親身體健康、一切安好,同時也以其花語「熱情、關懷與祝福」,向為人母的同仁表達敬佩之意。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提前祝賀母親節快樂。(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7日親自於永華市政中心一樓贈送火鶴花,提前祝賀母親節快樂,黃偉哲說母親總是把好的留給我們,所以我們更應該給她最好的,因此選用六甲火鶴來祝福全天下的媽媽,並呼籲為人子女要及時行孝,時常給與父母貼心問候。

圖文:七股區長顏文穗(左4)以「火鶴花 」,祝福辛勤工作的職業媽媽。(記者林易緒/翻攝)

同時,七股區公所區長顏文穗特地贈送所內辛勤工作的職業媽媽火鶴花祝福母親節,七股區長顏文穗表示,本所同仁媽媽不僅要操持家務,還要在職場上打拼,辛苦加倍,為感謝職業媽媽的努力,並肯定同仁們的優異表現。

圖文:七股區長顏文穗(左4)祝福大家有一個溫馨尚「鶴」的母親節!。(記者林易緒/翻攝)

七股區長顏文穗說,火鶴花外型是心型,除了象徵母親對子女的愛心外,也提醒大家在工作之餘,不忘感謝最用心照顧我們的母親,祝福大家有一個溫馨尚「鶴」的母親節!

圖文:市長送火鶴花給市民及員工。(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在這專屬媽媽的特別日子裡,親自贈花給予祝福,亦也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在地農民的決心,提振花農的經濟收益。最後感謝市民對市政各項政策的協助與肯定,未來南市府將全力以赴,做得更好,並再次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天天健康、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火鶴花象徵「熱情、關懷與祝福」 南市府贈花祝福 感謝母親們的辛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