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的母愛 千位網友真情告白

文字-A A +A

母親節快樂】按讚留言公開分享活動,原本只是想鼓勵網友們用簡單的「媽媽我要戒菸了、媽媽我愛您、媽媽辛苦了…」等口語,把愛直接說出來,但意外地竟得到千位網友的真誠回應,有熱情的母愛表白,也有積壓已久的感恩告白…

Guti Monica

小時候我因為車禍造成肌肉萎縮,媽媽給我滿滿的愛和勇氣,幾乎天天牽我去公園練走,她總是鼓勵我,告訴我,真實的自我,不該躲在這充滿病痛的身體裡。生活裡,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媽媽始終在另一端迎接我,無數次當我懷疑自己的時候,媽媽總會把我的焦慮抹得一乾二淨,讓我熱情的擁抱每一次機會。現在我也當媽媽了,我才知道在媽媽笑臉的背後堆疊了無數的擔心、害怕、無助和難過,努力讓我在愛裡成長,等待我的蛻變,在這溫馨的母親節裡,好想擁抱媽媽:告訴媽媽我真的真的好愛妳,謝謝妳的耐心和溫柔,讓我世界變得那麼美好。

黃美美

即使自己不是親生的,但母愛是一樣的。念書的時候常常塞錢給我,論文需要翻譯的時候,媽媽就是我的救兵,每次當我固執不聽話闖禍,父母整夜不睡擔心我聊到天亮,當我開始工作時,在外地工作接到媽媽的電話和簡訊,都會讓我感到溫暖。謝謝妳填補這個母親位子,厚實的扛起家中好多責任,真心幫我照顧爸爸。我結婚當天想對妳達感謝的話竟說不出口,我淚流不止的把對妳的感謝變成一顆顆珍珠,我最愛的媽媽,我歷經了人母的過程,我真的完全體會妳有多愛我,妳是世界上最溫柔動人的藝術品,我愛妳。

黃雅利

自己當了母親之後才了解媽媽的偉大,我青春期時的叛逆不乖頂嘴肯定傷透了您的心,讓你氣壞了吧,這種心痛的感覺現在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才明瞭。謝謝您如此疼愛我~媽媽對我來說很重要,在我生產發生狀況時,失去了寶貝撿回一條命的時候,傷心難過躺在病床上只能哭時,忍住悲傷照顧我。回到家中自已大哭。當時感覺媽媽無時無刻在我身邊陪我,大概也是怕我想不開,產後憂鬱。媽媽在照顧我那一個多月裡,真的是累、傷心、傷身。也真的很辛苦,太對不起她了,為了照顧我。後來,我又懷孕了。媽媽擔心了十個月,在我進開刀房時,還不斷的求菩薩保祐我。我大概是最讓媽媽擔心的孩子吧~ 希望媽媽長命百歲,身體健康,永保青春美麗~我愛您,母親節快樂。

楊玲寶

常常有人說:「生的請一邊,養的恩情卡大天」生身父母的恩惠,比不上含莘茹苦養育我們長大的父母~在我的心中永遠有兩個媽媽,一個生我的媽 一個養我的阿嬤,從小媽媽就跟爸爸就離婚了,之後各有各的家庭 雖然我們很少見面,但是妳會常常打電話給我,我知道妳還是很關心愛我,謝謝妳把我生的那麼漂亮,要好好照顧自已身體少喝酒,那一年第一次跟妳過母親節,好希望每年都可以一起過。阿嬤從小把我當寶貝,不愁吃穿,一直來妳身體就不好,妳也離開好幾年了,我好想妳~給天上的阿嬤偉大的媽媽 我愛妳們,母親節快樂。


母愛。圖取自tricera。

陳敏敏

謝謝妳辛苦扶養我長大,妳對我的愛總是不求回報、無私、無怨、無悔的付出奉獻,妳永遠是我的燈塔綻放著溫暖的陽光,能當妳的孩子是我最大的福氣,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戒菸成功了!

廖小緣

我沒有媽咪了,但是我有一個很疼我又豪爽個性的婆婆,自從嫁來的第一天她就說沒有女兒的她會把我當女兒疼愛,真的28年來幫我帶孩子幫我煮飯從未有抱怨,真的比自己的媽媽還疼我,我很感謝婆婆的疼愛,讓我覺得自己超級幸福的,希望她身體健康這樣才能多疼愛我更久。

藉由活動平台,感謝上千名網友把對母親的愛大聲說出來,篇篇感恩與動人的分享,請上「​活動網頁」說愛感恩要及時~不只在母親節,讓我們一起把握當下跟媽媽說:「媽媽,我愛您!媽媽,謝謝您!!」

看更多溫馨留言https://bit.ly/33tyeD9

活動得獎名單 https://bit.ly/3bfTCAa

*為揭露菸商真面目,扭轉網路充斥菸商扭曲誤導的現況~由國內權威醫師組團隊開設「台灣拒菸聯盟」此專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11.04

台灣拒菸聯盟

加入時間: 2020.11.04
71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你所不知的母愛 千位網友真情告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