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碩斌:邀請參加臺灣文學獎創作獎 徵件15日截止剩倒數5天(1部影片)

文字-A A +A

蘇碩斌:邀請參加臺灣文學獎創作獎 徵件15日截止剩倒數5天(1部影片)

臺灣文學獎自2005年開辦以來,為臺灣文學注入許多新生命、新作品,秉持著在地文化的精神,發揚臺灣本土文化的理念,為臺灣文學帶來新希望。

國立臺灣文學館館長 蘇碩斌表示,臺灣文學獎分為臺語文學創作獎、客語文學創作獎以及原住民華語文學創作獎,希望民眾能透過文字,傳達人文及地區景觀之美,進而發揮藝文創作能量,呈現更豐富多元的文化,藉以宣揚及增進文學創作風氣。

蘇碩斌說2021臺灣文學獎創作獎各項徵選類別又分為新詩、散文、小說三種文類,除了提供文學創作的書寫平臺之外,更希冀徵集優秀、富含情感與特色的文學作品,推動文學創作風氣,讓民眾在體驗文化活動之餘,也能對於文化內涵有更深層的了解。

國立臺灣文學館表示,報名請於徵件期間至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https://is.gd/kAVKRe),點入「2021臺灣文學獎」填寫資料,再印出紙本,併同應附資料於5/15前(以郵戳為憑)掛號寄至「國立臺灣文學館公共服務組」完成報名手續。

 

★參選者資格

具中華民國國籍者;投稿原住民華語文創作獎者,須具原住民族身分並檢附證明文件(戶籍謄本影本1份)。

下圖為2021臺灣文學獎 獎項、獎金簡表:

受理報名收件時間(以郵戳為憑):4/15~5/15創作獎收件6/1~7/1金典獎收件

國立臺灣文學館館長 蘇碩斌 邀請參加臺灣文學獎創作獎 & 報名攻略(下圖為影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蘇碩斌:邀請參加臺灣文學獎創作獎 徵件15日截止剩倒數5天(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