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亞太盃國際音樂舞蹈大賽數一數二,侯慧鈴舞團得獎風光!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侯慧鈴舞團以精湛的動作常在全國舞蹈大賽脫穎而出, 屢獲佳績!

2021亞太盃國際舞蹈大賽於五月一日在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盛大辦理,全國各地舞蹈界菁英齊聚一堂而以分齡分組方式參與競技,於各舞者拼出勤練多時的舞碼後決選出優秀的的得獎者。其中來自彰化縣的侯慧鈴舞團黃芷芸以別出心裁的現代舞奪得第一名、以歡樂的店小二詮釋工作認真的舞者賴妍霏勇奪民族舞蹈第二名的榮耀,為全舞團帶來殊榮與驕傲!

小小舞者在學舞的過程中不只學得舞藝的精進,更能訓練出獨立的特質!

『我們的舞蹈者多是從幼稚園開始就加入舞團練習至今』侯慧鈴團長談起此次得獎的榮耀,掩不住興奮地說:兩位得獎的團員年紀雖小但卻能累積相當多的臨場經驗與表達的技巧,如賴妍霏與老師所編的舞碼就是要靠著店小二的動作與舞蹈融合一起而詮釋出在店內樂在工作所帶給評審的感染力。而黃芷芸所發想的舞碼是以玩具總動員中女牛仔『翠絲』的角色,以玩具布偶的姿態展現活靈活現的神韻。也正因為創意的舞碼發想及兩位團員俐落的動作榮獲評審團的青睞而得到數一數二的肯定!

2021亞太盃舞蹈大賽,侯慧鈴舞團榮獲國小現代舞及民族舞冠亞軍的佳績!

在侯慧鈴舞蹈團,每一位團員都要從基礎的動作中為舞蹈藝術而奠基!團員隨後在接之而來的是在芭蕾舞、民族舞、現代舞或熱舞的學習中尋得自己最能詮釋的方向而得到歸屬,也就是在侯慧鈴團長鼓勵團員發想與創作的舞韻中編排出自己最能發揮的舞藝。就誠如本次亞太盃大賽中兩位團員脫穎而出,為自己舞動出最美的肢體語言而得到金銀牌的肯定與讚許!

黃芷芸(圖右)及賴妍霏(圖左)兩位團員,以流暢的舞韻及甜美的表情榮獲評審團的肯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1亞太盃國際音樂舞蹈大賽數一數二,侯慧鈴舞團得獎風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