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村上國小「菇鄉故鄉」獲得2021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白金獎..

文字-A A +A

大村鄉村上國小「菇鄉故鄉」獲得2021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白金獎..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彰化縣國中小學生於「2021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表現令人驚豔,勇奪11項大獎,包括5座白金獎由鹿東國小、鹿鳴國中、陽明國中、溪湖國中及村上國小獲得,5座金獎由土庫國小、村東國小、彰興國中、同安國小及鹿港國中獲得,1座銀獎由花壇國中小獲得 。

大村鄉村上國小「菇鄉故鄉」為主題獲得白金獎

圖說:彰化縣政府教育出提供

位於大村鄉村上國小也以「菇鄉故鄉」為主題獲得白金獎,探討在地農作物-蘑菇栽種的方式與過程,透過訪談專家、親自參與完整的生產、處理、烹調等一系列的過程,讓孩子們不僅體驗到種植蘑菇是一項艱苦的工作,而且要從做中學還要學會分辨不同種類蘑菇的特色,體悟產業和自然環境共存共榮的重要性,培養愛鄉愛土的情懷獲得肯定。校方也表示,本校榮獲2021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白金獎(最高殊榮),要特別感謝指導老師學務主任黃瓊儀、翁沐家老師及李曉芳老師所帶領的團隊,讚譽有加!

彰化縣政府一直秉持「邁向國際,數位雙語為先鋒」的教育方針,挹注資源支持各級學校學生成為小小外交家,以專題研究及團隊合作方式,發掘家鄉在地的今昔變遷,藉由網際網路的傳播與國際語言的交流,讓全世界看見彰化之美,這項政策的推動在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展現了璀璨豐碩的成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村上國小「菇鄉故鄉」獲得2021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白金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