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無極御令 合發宮 文衡聖帝 降駕 告示如何安然度過這波新冠疫情!(2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楠梓無極御令 合發宮 文衡聖帝 降駕 告示如何安然度過這波新冠疫情!(2部影片)

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宮主 陳俞嬑,日前在每日例行靈修中,接收到上天指示,希望幫忙傳達給信眾一股安定之心,要如何安然度過這波嚴峻的新冠疫情!

 

陳俞嬑說:「福是作來不是求來,天助神助人必先自助。」,「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去。」人無私的工作是互相照顧、互相保護、互助互利。大家若只是驚慌、憤怒、無奈、悲痛卻不靜思,上天要我們自主學習的功課意義為何?這場苦就白受了!與大家共勉之。

陳俞嬑表示,5月23日收到無極御令合發宮 文衡聖帝 指示,大家目前最重要的是:

【發些懺悔意、化解眾冤愆】;【多感恩真惜、因為皆因緣】;

【善解就無事、改善大局勢】;【願世界災散、過錯我懺起】。

陳俞嬑進一步解釋告訴大家大意,人若不照天理,天就不照甲子 希望人人都從自己做起,安分守己、綱常倫理、四維八德做好人之根本。更應守家庭倫常各盡本分,同為一家人因緣深厚,互相關懷體諒,建立祥和家庭。生命中有眾多善惡因緣,生活中有太多曲折過程,請保持「面對心、處理心、善解心、圓滿心」來面對疫情,既是結束也是開始,生活是週期性的,現在只是生命週期裡的一個階段。大家不該煩惱憂慮、恐慌,應該要思考、善解,疫情一定會過去的!

因此,合發宮特別精心錄製兩部國台語影片與信眾分享心得。

高雄楠梓無極御令 合發宮 文衡聖帝 降駕 告示如何安然度過這波新冠疫情呢?台語版(下圖為影片)

高雄楠梓無極御令 合發宮 文衡聖帝 降駕 告示如何安然度過這波新冠疫情呢?(國語版)(下圖為影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楠梓無極御令 合發宮 文衡聖帝 降駕 告示如何安然度過這波新冠疫情!(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