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一起來!業者送乳品、咖啡 為醫護防疫人員打氣

文字-A A +A

近日新冠疫情爆發,尤其雙北地區更為嚴峻。自雙北啟動快篩站篩檢服務,民眾更是連夜湧進各區快篩站,從早到晚都是大排長龍的採檢人龍。然而,因為各站篩檢量突然暴升,醫護人員更是忙到沒有歇息的時間,每一快篩站醫護人力有限,在面對每日平均不下150-450位採檢民眾而言,篩檢量能相對吃緊,每位醫護人員皆必須在如此炎熱天氣下,穿上三級防護裝上陣為民服務,相當辛苦的。

在如此忙碌的篩檢站,考慮到醫護人員因為忙碌擔誤用餐時間,有業者特別與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合作,針對9個重點醫院的快篩站以及重點熱區的警分局及消防局。每一個篩檢點皆捐贈30箱至200箱不等的物資贊助,包括營養補給的萬丹保久乳、解渴提神的貝納頌鋁箔包咖啡以及包裝水給所有醫護人員和警察,此次業者在第一時間共響應880箱物資,感謝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為全體國人把關防疫的努力與貢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7.06

曾誠

加入時間: 2007.07.06
1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防疫一起來!業者送乳品、咖啡 為醫護防疫人員打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