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發起「全民繫黃絲帶 台灣需要疫苗」  

文字-A A +A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擴大,累計破百人病逝,不過台灣仍沒有拿到足夠疫苗可以自我保護,由中國國民黨發起的「全民繫黃絲帶,台灣需要疫苗」,陸續在各縣市發酵,新竹縣黨部就在今天將大量的黃絲帶懸掛在縣政二路重要路段,黃絲帶隨風飄揚,訴說老百姓的擔心害怕與無奈。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5月31日召開“為人民請命 提出防疫三訴求、祈願五行動”視訊記者會,在向國際、政府、人民發出訴求同時,也號召民眾一同祈願,包括:將臉書頭像換上“ 台灣需要疫苗(Taiwan Needs Vaccines)標籤”,並在家門外、車上繫黃絲帶或貼上貼紙,向政府請命。

 

國民黨發起“祈願五行動”活動,期盼民眾共同參與,包括:換頭貼,請全民換上“台灣需要疫苗 (Taiwan Needs Vaccines)”臉書頭貼,讓全世界以及我們的政府,看見人民最迫切的需求;繫黃絲帶或貼上貼紙,將黃絲帶繫在對外陽台或窗戶顯眼處,向政府請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2.26

欣欣工作室

加入時間: 2020.12.26
5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民黨發起「全民繫黃絲帶 台灣需要疫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