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勇警制伏不戴口罩失控男 警友主任慰勉並頒贈密錄器 再加碼贈送防疫器材齊心抗疫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市學甲區一名60多歲男子日前未戴口罩要到學甲公有市場買菜,民眾發現後趨前勸導,卻引起該男不滿、咆哮辱罵。學甲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調派員警趕赴現場,該男見狀後情緒失控,手持尖銳鋒利的錐子意圖攻擊民眾及警方。警員朱甫原為避免波及無辜民眾,奮勇壓制上銬管束,過程中因遭遇頑劣抵抗,導致朱員手部擦傷,另執勤專用的密錄器也因拋飛地上,毀損不堪使用。

圖文:學甲警友辦事處主任黃世偉聞訊立即慰問贈送警員朱甫原一臺全新高畫素密錄器。(記者林易緒/翻攝)

學甲警員朱甫原表示,現在回想起前天早上那個突發情景,著實感到相當危險,當時只有想到如何有效管束制伏該名失控男子,避免採買民眾生命身體受到危害,內心毫無絲毫的畏懼。直到將該男逮捕返所、解除高度身心戒備後,才發現右手掌於制伏該男過程因擦傷而有強烈刺痛感。朱警員手部擦傷經敷藥包紮後已無大礙,最讓他內心不捨的是隨身配戴的密錄器是他警專畢業前購買,自從警第一天就陪伴他趕赴無數次任務,迄今已屆3年,如同他的平安符。學甲警友辦事處主任黃世偉聞知後,8日請分局長翁誌宏事先代為採買一組同廠牌、攝錄功能更精良的密錄器給朱員,希望他日後繼續執法無懼,戮力維持社會治安。

圖文:學甲派出所警員朱甫原因執勤專用的密錄器也因拋飛地上,毀損不堪使用,獲贈一台全新鼓勵維持治安。(記者林易緒/翻攝)

學甲警分局長翁誌宏表示,雖然同仁隨時處在高度壓力及危險的工作環境中,仍然持續堅守崗位,不眠不休地為防疫、治安及交通奮戰到底。

圖文:學甲警友辦事處主任黃世偉於疫情嚴峻期間贈送分局一臺高效能自動感應體溫及酒精噴霧潔手機,由學警分局長翁誌宏代表受贈。(記者林易緒/翻攝)

學甲警分局長翁誌宏說,學甲警友辦事處主任黃世偉長久以來支持、關心每位警察同仁,經常自掏腰包頒發破案獎金、贈送年節物資來勉勵同仁的辛勞,代表同仁接受致贈並感謝長期力挺警察的黃世偉主任,然而在疫情嚴峻期間贈送分局一臺「高效能自動感應體溫及酒精噴霧潔手機」,藉此強化員警自我防護、提升員警工作士氣,讓每位同仁執勤安全更有保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甲勇警制伏不戴口罩失控男 警友主任慰勉並頒贈密錄器 再加碼贈送防疫器材齊心抗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