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端午~愛家鄉不返鄉 宅在家行動分享最平安

文字-A A +A

新冠肺炎疫情全國三級警戒,將從端午節後再延長至6月28日!

董氏基金會終身義工陳淑麗率同是超過三十年義工的李明依(Emi)周子寒,還有參加2010年Quit & Win「戒菸就贏比賽」 而成功戒菸的李㼈,發起「愛家鄉不返鄉分享行動呼籲國人謹守「抗疫四招」一起「宅在家、戴口罩、勤洗手、拒絕所有菸品」同島一心擊退疫情,早日恢復平安和樂的生活日常。

終身義工陳淑麗呼籲,疫情期間宅在家,除了做好防疫措施之外,美國最新研究顯示運動有助於降低新冠肺炎重症風險,在等待施打疫苗之前,定期運動是降低風險的最重要措施。

歌手、歌評與主持全方位的義工李明依,1991年追隨孫越孫叔叔加入董氏基金會義工行列,以「我25歲,我不吸菸」口號與「拒菸身分證」深入全台校園,Emi提醒大家全國三級警戒已延長至6/28,若外出未全程佩戴口罩,一經查獲,不再勸導,裁罰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請大家配合戴口罩,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出過十多張唱片,更以「吻和淚」、「聽說你離開他」紅遍大江南北的義工周子寒,1991年從藍白唱片出道起就是董氏基金會義工;她與王中平、潘美辰、方季惟四人多次跟著董氏基金會南北奔波,假日在各大百貨公司前倡議拒菸,甜美溫和有禮的周子寒呼籲,對抗新冠肺炎病毒首要就是「勤洗手」,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並減少用手觸碰眼口鼻,才能遠離疫病。

超級公益又率直的㼈哥,在疫情突發可能導至血荒之際,立即呼籲並捲袖捐血,也送便當到醫療所,表達對第一線醫事人員的支持與感謝;在全國新冠疫情嚴峻持續三級警戒的此時,㼈哥延續孫叔叔「趕快把菸戒了吧」的呼籲,且提醒癮君子「戶外吸菸區已全面禁止使用」及「戒菸增加抵抗力」。

【愛家鄉不返鄉】公開分享按讚分享行動! https://bit.ly/3xrCXm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11.04

台灣拒菸聯盟

加入時間: 2020.11.04
71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慶端午~愛家鄉不返鄉 宅在家行動分享最平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