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公益】疫後新生活,數位學習不落拍。

文字-A A +A

疫後新生活    數位學習不落拍

去年底,由順發3C和PaGamO素養品學堂,聯手捐出720組的線上學習帳號、總市值超過8百萬元,提供高雄市偏鄉學子和積極推動閱讀的學校優先使用。

順發3C吳錦昌董事長表示,在疫情的影響下,數位學習能執行停課不停學的模式,更突顯線上學習的重要性。透過數位學習平臺,讓學習不受限於場地與教學時間。

彼時,台灣尚未進入社區感染階段,但由疫情帶起的新生活型態正逐漸轉變中,加速把人們帶向數位生活。

 

生命總會自己找到出口  迎向數位  才有未來

三級警戒、停課不停學、線上學習,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午後西北雨,打得家長們措手不及,紛紛添購數位裝置設備,以備線上學習。

但有些弱勢家戶的孩子,卻注定在這場西北雨中淋得澆濕,沒有電腦,就跟不上學習、與未來脫軌。

在台北市,順發與台北市社會局合作,補助低收、中低收入戶購置電腦,支援經濟弱勢家戶學生買電腦、拚未來。

今年是順發加碼台北市弱勢家戶電腦補助方案的第八年,捐贈金額累計已達1031萬。

 
 

 

守護孩子的大未來 20%淨利做公益

您的愛心,將傳遞給下一代,幫助孩子茁壯成長!

用消費的力量,守護未來的希望!

統計期間:2010/01~2021/05

消費就是做公益,順發3C每賺100元就捐出20元幫助弱勢學童就學。

◉ 內容編輯企劃 / Sab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9

Run For Future

加入時間: 2021.01.19
4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消費=公益】疫後新生活,數位學習不落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