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展愛隊愛心不間斷-花束義賣 溫馨畢業季

文字-A A +A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幼幼展愛義工隊將於99/06/19上午於東吳大學義賣畢業花束,募集社會大眾的愛心,並將這些充滿愛與祝福的畢業花束送到畢業生手中,讓同學們能有個難忘的畢業典禮。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幼幼展愛義工隊的成員超過九成都是上班族,一般人下班後總是期待能回家休息,陪伴家人,但展愛隊義工夥伴卻利用下班時間,到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服務孩童,舉凡兒童的一日遊活動、愛心義賣、兒童保護宣導等,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都看得到展愛隊義工夥伴的身影,如此對於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是相當難能可貴的。

 

展愛隊義工隊副隊長陳志宇,目前擔任知名連鎖唱片行的業務人員,在繁忙工作之餘,來到家扶中心服務,體會人生除了金錢外更可貴的東西,他說:看著兒童在活動過程中歡樂的照片,家長由衷的感謝之意,展愛隊固定認養5年的國外孩童問候,知道展愛隊有著重要的使命,期待自己和展愛隊能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

今年已是展愛隊連續五年投入畢業花束的義賣,義賣所得也都投入弱勢兒童的服務之中,邀請大家一起攜手做愛心,購買愛心畢業花束,溫馨社會、溫馨畢業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people

真有心 平常下班就累死了 還去服務 值得尊敬
佩服佩服 自己有空也應該多回饋社會

magnolia

謝謝people的鼓勵,善行需要大家的協助,能有這份善心就很足夠了哦!

magnolia

謝謝開心就好:
家扶展愛隊的義工們真的都很有愛心,謝謝您的鼓勵!

開心就好

謝謝你們溫暖及持之以恆的愛心!

8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展愛隊愛心不間斷-花束義賣 溫馨畢業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