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拚經濟』張宏洋的鐵板燒也要得來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鐵板燒拚外帶,疫情阻絕了店內用餐也因此將美食帶入家中!

從五月十五日因為疫情爆發而啟動全國三級警戒禁止餐廳店內飲食的禁令至今已屆一個月,所有原本生意大好的餐廳頓時不是配合休息停業不然就是改以外帶或外送的方式以求多少有些收入當作繳交房租費用。雖然所有餐飲業者都是咬緊牙關苦撐,但面對全國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民生警戒的管制,大家只能從逆境中求新與求得一息尚存的機會。

避免接觸,得來速的購餐方式已成為防疫情期間的最好方式!

在員林市靠近東西向快速道路的餐飲業者張宏祥,因為興趣與專長在當地開了家結合舞院與鐵板燒的複合式場域。以提供消費者舞蹈休閒及鐵板燒美食的便利於開幕至今為店內帶來穩定的業績與消費力。但因為三期警戒管制下阻擋了入店的舞客與餐飲客,張老闆與太太在應變考量下轉而以得來速與外送的方式提供給民眾新的享用美食的方式。

張宏祥老闆精心做出的鐵板燒美食,在疫情生活中甚受上班族與居家生活的歡迎!

『我們的鐵板燒得來速一樣保有鮮美的』擁有近三十年鐵板燒功力的張老闆說: 疫情期間一定要保持人與人間的距離及做好防疫規範,所以他的鐵板燒得來速讓消費者完全在車上就能領餐帶回家中,而且更可以因為吃到餐廳水準的精緻美食而帶給全家防疫期間的彌補感而更有好心情的一起渡過居家抗疫的日子!

"一起共度難關!"全國餐飲業者期盼早日解封,早日拚經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下的拚經濟』張宏洋的鐵板燒也要得來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