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苑」你平安 高苑科技大學舉辦線上畢業典禮

文字-A A +A

因應新冠肺炎於國內,無法辦理實體畢業典禮,高苑科大預錄各院影片網址連結同步放置高苑科大首頁-畢業典禮專區,統一於6/19(六)首播,並同步分享至高苑科技大學FB粉絲專頁予畢業生於網路線上觀看。

高苑科大110級畢業典禮採用預錄影片,供各畢業班導師於畢業典禮當日帶領畢業生們一同線上觀看,可邀請系主任、任課教師、家長及親友們共同線上參與,讓「最後的一堂課」更充滿溫馨與回味。有別於以往畢業典禮辦理之方式,本次線上畢業典禮在抗疫下新生,突破舊往形式,亦象徵高苑科大祝福各位畢業生面對未來職涯,定能超越自我,再創高峰!

線上畢業典禮全程內容包含校長、院長致詞,畢業生代表代表全體畢業生受領畢業證書、贈冠及撥穗,各畢業獎項受獎代表領獎等。畢業典禮分成商管學院、機電學院及規設學院三學院分開預製及播放,在悠揚的樂聲及洋洋盈耳的司儀旁白中榮重的開始畢業典禮儀式。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博士致詞表示:疫情雖然嚴峻,但高苑科大仍在不斷精進、轉型。高苑科大強化國際教育、締造雙贏!在全球數位科技不斷在進步的同時,學校對面的高雄科學園區數位科技的大廠,如華邦電子、穩懋半導體、鵬鼎科技等都已經陸續進駐及開工。在這樣的優勢下,本校將在數位科技上更精進,以數位領航、促進產業轉型為目標。本校已成立了「5G大聯盟」,與50位的企業家共同來發展未來的5G建設,也成立「智慧物聯網實驗室」準備投入A I O T的時代!高苑科大也有「無人機考照培訓基地」,讓更多的學生可以在高苑科大取得無人機的航照,種種創舉都希望讓畢業生們以身為高苑人為榮!校長勉勵所有的畢業生,在疫情之下能保有喜樂的心、持續學習,在安靜中積蓄力量,等待合適的時機昂首出發!

畢業生代表致詞由休運系畢業生鄭又睿同學擔任,鄭同學除獲競賽優異獎外,更獲今年校長特頒畢業生最高榮譽「國際領航獎」,在校期間代表學校參加國內外多項健力比賽榮獲無數金牌,且當選多次國手,代表國家參與國際比賽屢創佳績。打破全國紀錄成為74公斤級蹲舉紀錄保持人,為學校爭取榮耀,除競賽優異之外,其在學習成績上也有優異表現,現今考取國立體育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繼續深造,榮獲此獎實至名歸,特頒「國際領航獎」表揚。

    

高苑科大表示,2021在疫情下我們無法實體見面,但透過簡短卻不失隆重的影片仍能讓每一位參與的人員感受到師長們熱切的祝福及關心,為109學年度畢業生的這段學習歷程畫下一個美好的句號。願畢業生勇於面對未來的各樣挑戰,保守聰明勝於一切,祝福每一位畢業生鵬程萬里、一路順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之下,「苑」你平安 高苑科技大學舉辦線上畢業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