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屆飢餓三十 王子、鼓鼓雙帥代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此刻,台灣還處在Covid-19疫情中,經濟弱勢家庭生計恐將面臨強烈的衝擊,更影響著兒童受照顧的狀況;而在世界上戰火衝突、天災仍不斷,各地脆弱兒童依舊面臨糧荒、缺乏醫療衛生等生存危機,全球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更讓脆弱兒童處境雪上加霜。 

    台灣世界展望會第32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關顧天災、戰火、糧荒下孩子的困境,以及全台受Covid-19衝擊的特況家庭。本屆飢餓三十特別邀請王子、鼓鼓擔任代言人,參與史無前例南蘇丹線上關懷行,號召全台各地飢餓勇士站出來,透過捐款、參與飢餓體驗DIY,幫助全球最脆弱兒童脫離生存困境! 

王子、鼓鼓參與史無前例線上南蘇丹關懷行 線上傳遞感動和關懷 

    王子和鼓鼓過往都曾參與飢餓三十大會師夕陽音樂會以及飢餓體驗等活動,今年則首度擔任飢餓三十代言人,呼籲大家關注世界上最脆弱的角落,讓更多年輕人加入行動,一起關懷脆弱、飢餓的兒童。鼓鼓表示:「我很幸福,處在糧食充足的環境,但世界上還有許多糧食匱乏的地區,需要我們一起關注。當我們比較寬裕的時候,可以將資源匯集起來,放到需要幫助的地方,讓孩子可以健康長大。這不僅僅是幫助一個人、一個地區,也是一個善的循環。」 

    雖然今年受到全球疫情以及近期台灣疫情嚴峻影響,無法如往年實際探訪脆弱國家以及台灣特況家庭。但台灣世界展望會特別透過遠端實況連線,舉辦南蘇丹線上關懷行,讓兩人在台灣,以不群聚的方式,在線上跟著南蘇丹工作人員走訪了當地營養中心,了解南蘇丹目前面臨嚴重飢荒的狀況,以及受益家庭的感動。王子說:「雖然沒有辦法到當地,但跟著鏡頭第一次這麼詳細了解當地服務的運作,看到世界展望會是怎麼去幫助孩子,這種震撼是和之前參加音樂會有很大的不同,我覺得更能體會當地工作人員的辛苦,還有飢餓孩童的處境!」鼓鼓也說:「感覺五味雜陳!當地工作人員帶我們看現場服務工作,聽到受益媽媽和我們講話,可以感受到當地非常需要幫助,也讓我覺得我們還可以做更多。」 

    兩人也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親身經歷去關懷脆弱兒童,傾聽、了解脆弱兒童的需要。王子說:「如果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我會去和他們聊天,聽他們說話,了解他們內心需要的是什麼,我們可以為他們達成什麼願望。希望他們加油,我們會盡我們的力量去幫助他們。」之後,王子和鼓鼓也會將線上看到的感動,分享給更多台灣的民眾,讓更多人看見難民與飢餓兒童的需要,進而加入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的關懷行列。  

    戴上「Rescue Now!守護難民兒童手環」 承諾難民兒童獲得營養、健康長大 

   王子和鼓鼓兩位代言人也特別戴上「Rescue Now!守護難民兒童手環」,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關心、並響應「Rescue Now!難民兒童糧食守護計畫」,鼓鼓說:「這個守護手環,就表示我們可以幫助一個小孩的營養,可以讓如同關懷行中南蘇丹的孩子一樣,從中度營養不良進步到正常的狀況,這樣的幫助很實際、也很切合他們的需要!」 

    此計畫為世界展望會與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WFP)於非洲、中東及亞洲地區所合作難民糧食援助方案,於南蘇丹、烏干達、坦尚尼亞、剛果民主共和國等進行糧食發放,並針對緊急營養不良者提供緊急營養補充餵食。捐款3000元,將贈送「Rescue Now!守護難民兒童手環」。手環不只連結您和難民兒童,也代表難民兒童將因您的付出得到緊急營養需求,度過生存危機! 

    第32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邀請您響應捐款、加入飢餓體驗DIY,和代言人王子和鼓鼓一起守護世界上最脆弱兒童! 

支持「第32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網https://www.30hf.org.tw/ 

愛心服務專線:02-2175-1995,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8.18

台灣世界展望會

加入時間: 2020.08.18
148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第32屆飢餓三十 王子、鼓鼓雙帥代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