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大同區公所同志單身聯誼首對情侶結婚登記

文字-A A +A

       疫情期間好消息~大同區公所去年第一次辦理同志單身聯誼活動就傳出好消息。小潔、小敏去年10月17日參加大同區公所「真愛屬於你」單身聯誼活動,在台北霞海城隍廟加持與親友祝福下,於今年(110年)6月28日特別選在大同戶所辦理結婚登記,並邀大同區公所伙伴一起見證愛情。

        小潔、小敏表示,大同區公所單身聯誼活動,讓先前歷經跌宕波折的兩人相遇,聯誼中愛之船活動開啟對彼此印象,訊息、電影、旅行漸進堆疊出相知相守,感謝大同區公所、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牽線,能在主辦單位見證中登記結婚,並獲得雙方家長認同,幸運而欣喜,知道能給彼此最溫暖的陪伴朝向未來,希望社會多認識同志,對彩虹平權大平台的友善草案給予包容。小潔、小敏表示,結婚登記後會找一天,親自到台北霞海城隍廟還願,獻上大金牌,感謝月老的成全。

         大同區公所方區長越琦表示,公所單身聯誼活動結合台北霞海城隍廟、迪化街愛情產業鏈店家、大稻埕碼頭市集及遊艇業者,內容豐富且多元有趣,今年(110年)上半年異性戀場次已促成9對佳偶速配成功,下半年待疫情解封後,會辦理多元性別族群單身聯誼活動,期待讓單身朋友們都能夠成功脫單,幸福滿載。爾後活動資訊請密切注意大同區公所FB-「當我們同在一起」最新動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2.12

mirth

加入時間: 2018.02.12
5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北市大同區公所同志單身聯誼首對情侶結婚登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