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送愛關懷到高雄..

文字-A A +A

佛殿環島祈福暫停中 愛心關懷不停止

(記者賴杰宏/高雄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第一站於2018年6月15日從台北中正紀念堂開始,每一週都駐錫在不同鄉鎮,迄今已抵達136個鄉鎮,最遠曾至離島澎湖,但今年5月15日因新冠疫情大爆發,全台處於三級警戒中所有宗教活動皆暫停舉辦,為遵守政府防疫措施行動佛殿自136站高雄仁武場圓滿後,目前環島祈福活動暫時中止。

   行動佛殿每到之處,皆與當地政府單位、鄉鎮公所共同關懷弱勢家庭,發送愛心平安麵、酒精、口罩等,在行動佛殿暫時中止的這段期間,愛心關懷活動仍不停止,特別將愛心平安麵致贈給高雄前鎮草衙里80箱、鳳山區五福里40箱,兩位里長都非常感謝該會發送平安麵給當地邊緣戶,讓他們都能感受到溫暖。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秉持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悲菩提心之教誡與觀世音菩薩「大悲行願 無處不現」之精神,行動佛殿除誦經環島祈福,更不忘關懷弱勢。南無羌佛一直告訴大家要多恭聞法音、行放生、做慈善救濟、好人好事活動等幫助大眾,利益眾生,三時之中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己身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更是把佛陀教法落實於日常生活中,藉由這樣的善行拋磚引玉提醒大眾在防疫期間不忘關懷弱勢。每日晚上九點更可以在該會YT頻道共同共修《二十一尊救度母禮讚經》,在共業逆境中另修增上別業,並將功德迴向親友及一切有情眾生都能平安無災,健康吉祥。祈請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一切眾生光明永昌祈福,祈願疫情早日遠離息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行動佛殿送愛關懷到高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