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議員陳昆和行動號召全國民眾解封後來台南吃芒果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今年7月份芒果進入已經盛產期,芒果甜度很高,又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但民眾很少出門購買,推廣芒果行銷活動也停止,海線市議員陳昆和與山線市議員周奕齊合買4000斤芒果,市議員陳昆和表示,希望拋磚引玉,號召全台民眾解封後來台南購買好吃的芒果。

圖文:市議員陳昆和與山線市議員周奕齊至玉井青果市場採買芒果4000斤。(記者林易緒/翻攝)

市議員陳昆和表示,7日上午他與山線市議員周奕齊在台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李芳林陪同下,前往玉井青果市場採買芒果4000斤,希望協助購買芒果的行動穩定價格,也刺激買氣,進一步分享地方友人,展開全力推廣促銷台南在地芒果。

市議員陳昆和說,全國三級防疫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原本芒果盛產時的現場促銷活動幾乎都暫停,觀光客也沒有出門,買氣受到嚴重衝擊,影響價格,因此也一度造成芒果滯銷情形,他與周奕齊議員的力挺農民的行動,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來購買。

圖文:用行動支持台灣農民,加為提振觀光,解封後,希望遊客進到山城買芒果、吃芒果。(記者林易緒/翻攝)

市議員陳昆和指出,芒果含有豐富維他命A、B1、B2、C等多元營養,台南芒果進入生產期,農政單位應該加強提升消費者購買意願,期待國人可以趁著盛產期採購享用優質的台南芒果,用行動支持台灣農民,加為提振觀光,解封後,希望遊客進到山城買芒果、吃芒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議員陳昆和行動號召全國民眾解封後來台南吃芒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