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攜手在地產業數位轉型,陪伴產業學習創造網路商機

文字-A A +A

【記者鍾年淑南投報導】暨大與在地青年推動「家鄉雲」數位轉型平台計畫,10日舉行的線上論壇小聚主題,聚焦在如何協助在地產業創造網路聲量的方式。進入網路時代後,網路行銷成為許多業者吸引消費者注目的重要管道,在無邊界的網路世界中,如何創造品牌的網路聲量,就成為各個產業需要學習操作的重要方法。

    暨南大學武東星校長提到,如何善用網路的各項資源來為產業品牌創造聲量,是現代行銷手法的重要方法之一,包含如何透過KOL、電商平台、網頁後台的大數據分析,從行銷代言到後台數據進行精準行銷策略設定,都是許多業者須要學習操作的地方,暨大在南投看到許多產業對於網路行銷的工具操作相當陌生,所以特別與在地青年一起合作,邀請具有豐富經驗的業者,來與在地產業分享網路世界的行銷手法。

    合作辦理論壇小聚活動的在地青年,同時也是留鄉創業的青年謝顯林表示,這幾年協助許多在地產業進行品牌設計,但同時也看到許多產業對於網路行銷的陌生與不足,為此特地邀請了曾在台北市公訓處教授網路行銷的吳禹璇講師及四位數位行銷專家,為在地產業擴大行銷能量,張倚絃講師介紹如何運用跨境電商開發海外市場;連安娜講師解說群眾募資的新創操作;詹尹州講師分享議題操作與口碑行銷創造品牌價值的成功案例;廖翊宏講師分享如何進行廣告投放將效益最大化 。希望能夠透過多元化的論壇內容,讓產業更加熟悉現代化的網路行銷工具與策略。

    家鄉雲是暨大與在地青年攜手共同建立的南投數位轉型合作平台,希望透過數位工具優化、行銷與數位轉型的案例分享,讓更多南投在地產業了解數位工具使用的重要性,在疫情之下,一起陪伴在地產業走向數位工具優化,與數位轉型的產業創新行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11.13

Job Enjoy

加入時間: 2015.11.13
15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暨大攜手在地產業數位轉型,陪伴產業學習創造網路商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