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出去忙,咖啡隨意嚐』 陳斎夏老闆得來速咖啡小站,喝的到極品藝伎咖啡!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陳斎夏老闆以咖啡交朋友, 他不在時咖啡請自喝!

 想要喝咖啡中的極品-藍標藝伎咖啡不用上高級的咖啡專賣店就可喝的到,人常說『高手隱於市』在員林市育英路市立圖書館對面一攤毫不起眼的咖啡攤就是這個道理!別看小小的一個咖啡攤,不論市耶佳雪菲、黃金曼特寧、巴拿馬或甚至頂級的藍標藝伎咖啡….。只要想喝,店老闆 陳斋夏立即為顧客沖泡!

各式高級的咖啡,在員林市立圖書館旁的得來速小舖都可享受到!

問起陳老闆何以想開設『得來速咖啡小舖』,他說: 自己愛喝咖啡,也在雲南普洱投資大片的咖啡園更也引進世界各國頂級的咖啡豆在員林烘焙販售。因為這幾十年國內咖啡的市場越來越大、顧客的嘴越來越刁,但如果要喝到高品質的咖啡卻是要在高級的專賣店殘喝的到,所以他就在住家店鋪前擺起得來速咖啡小鋪,為趕時間的上班族及閒來早晨運動的樂齡族提供好咖啡帶著走的便利服務。

高品味藝伎咖啡一杯50元 ,就能享受到咖啡極品好滋味!

陳老闆的咖啡有多好喝?問起天天跟他交觀的老主顧說: 得來速咖啡的品質跟一般超商或連鎖咖啡店的絕對不一樣!因為每一顆粒的咖啡豆都是陳老闆從國外精挑細選來台再加上用心烘焙成熟豆的生成,當用手沖一瞬間的香氣就可以聞到咖啡最美的味道。因為堅持愛喝好咖啡,所以十多年來只要陳老闆今天開店就會是他這客人第一個報到!

不論手沖或烹煮,陳老闆的咖啡必屬最高等級!

許多人都以為要喝到頂級的藍標藝伎咖啡不只店難找,一小杯喝下來也不是兩個銅板可以打發的了!但在以咖啡交朋友為目的的陳老闆,不只老朋友、新客人到小舖前可以免費試喝各種咖啡;更能在老闆專業知識的分享下了解開咖啡多更多。所以經過『得來速咖啡小舖』前停下來試喝聊咖啡經,再帶著咖啡豆或掛耳包回家舒服品嘗的客人,就成為越來越懂咖啡人生的現代人!

得來速咖啡小鋪有小柴代言,讓老主顧新朋友更能賞心悅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老闆出去忙,咖啡隨意嚐』 陳斎夏老闆得來速咖啡小站,喝的到極品藝伎咖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2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2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