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愛心匯聚 百箱芒果贈南北家扶

文字-A A +A

(永康訊)從5/19全台升為三級警戒後,各行各業維持生存很不容易,而小朋友在家停課不停學,家用開銷也增加;台南有一群善心人士,今(8)日特別捐贈100箱芒果給北台南家扶中心和南台南家扶中心,希望讓小朋友享用最當季的香甜芒果,另一方面也幫助在地果農銷售辛苦整年的心血。

    發動此次送暖給台南家扶的周俊豪,本身是新營太子國中學務主任,因周家以前務農,他深知果農在盛產期遇到疫情難銷售的困境,所以邀約日安牙醫診所院長陳威辰醫師、王士豪、王啟鴻、蘇俊銘等各行業好友,購買新化大坑休閒農場100箱金煌芒果,捐贈給南北家扶的小朋友們享用,盼拋磚引玉幫助在地果農並傳遞暖暖愛心。
    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李保良表示,謝謝這群來自各行業的熱血台南人,讓扶助家庭和小孩品嚐到當季最美味的芒果。
   「蔡阿嬤種的芒果,一定是有著阿嬤滿滿的愛!」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感動地說,謝謝親切可愛的蔡家人,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能吃到蔡阿嬤親手照顧、用心栽培的芒果,這個夏天一定幸福滿分。
    新化大坑農場盛產的金煌芒果,是由高齡9旬的可愛蔡阿嬤和兒子蔡澄文親手栽種,在這片已傳承四代的土地上,蔡家人用心種出肥美碩大的果實;在蔡澄文的身上看到農村代代相傳的盼望,而他所栽植出來的芒果,則讓人嘗到他對土地戀戀不捨的愛。
    果農蔡澄文表示,另有其他為善不欲人知的企業家也發起愛心訂購,幫助果農度過難關之餘,也用實際行動力挺最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這樣的愛心不僅是對果農最良善的支持,也讓每顆芒果發揮最美好的價值。」目前新化大坑農場盛產的芒果,具備濃厚果香搭配juicy果肉,吃過的網友大讚品質是「芒果界的愛馬仕」,歡迎各界持續送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8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下的愛心匯聚 百箱芒果贈南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