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聲量大、銷售面更廣』羅福村金蜜芒果高品質,蔬菜箱業者喜獲至寶!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心鄉報導)

因為羅福村農友栽種的金蜜芒果網路聲量大,吸引蔬菜箱業者登門洽談合作!

自從疫情封閉原有生活以來,甚多家庭主婦安全的顧慮而不想走入市場買菜,於是『蔬菜箱』新的名詞就在國內消費市場誕生。為了讓家庭營養蔬果的需求,業者會將當季常用的蔬菜水果以家庭份量裝成一箱,再經由宅配或自取的方式成為防疫期間最佳蔬果供應方式。

當高品質的水果加入新潮流的蔬菜箱,會是引起市場更大買氣的開始!

促銷蔬果箱的方式多種,除要保持貨品的新鮮度及安全無農藥殘留為第一考量外,另外重點就是要有蔬果的最高品質方能讓消費者吃出信心而成為產品愛用者。基於以上的原則,網路越是聲量高的產品就成為競相收購的對象。這就是代理蔬果箱出貨彰化好農物的業者 邱芻萁看中埔心鄉果農羅福村所栽種高品質金蜜芒果,專程來簽約共同促銷的合作。

小朋友喜歡吃的,  家長買就對了!

『羅大哥的金蜜芒果真的是遠近馳名』邱芻萁說: 透過媒體的報導讓她訂購一箱品嘗後,就決定要成為蔬菜箱帶給消費者驚喜的彩蛋!因為甜度高、香氣足且又肉質細緻的口感,適合置入在蔬菜箱成為營養蔬菜之外最讓人亮眼的優質鮮果,不只是提高了商品的CP值;更能因為有著最甜美芒果的加持而刺激訂購量!

業者所搭配的蔬果都是安全營養的保證!

雖然蔬菜箱是疫情三期警戒所興起的產物,邱芻萁表示: 這段時間在都會地區的民眾已經習慣這種把『好蔬果裝在一起,一次買回』的概念,未來將要在疫情結束後以更好的蔬果搭配組合與銷售方法持續推廣,便利民眾不用在如以往辛苦到市場挑三揀四的採買,在家就能享受新鮮從產地直接送上來的好食材。

推廣彰化好農產 是和美鎮清農會長 邱芻萁最想做的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網路聲量大、銷售面更廣』羅福村金蜜芒果高品質,蔬菜箱業者喜獲至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