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花漾服務不中斷 影片活動每週更新

文字-A A +A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少年中心——花漾青春館,於疫情期間仍提供個案服務,並每週一、三、五於花漾青春館Facebook粉絲專頁與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提供青少年在家休閒的建議與情感教育及生活能力的相關知能。

花漾青春館自108年底開始於三重區提供青少年各項服務,今(110)年5月13日因應Covid-19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暫時延後辦理各項活動、關閉館場設施使用與空間借用。

然而考量到在疫情期間仍有許多青少年需要協助,並避免目前服務之青少年服務中斷,花漾青春館仍持續接受教育、社政及其他民間團體轉介個案,並透過電訪、網路等遠距管道持續提供個案服務。疫情期間有許多青少年因此面臨新的問題,像是害怕或擔心自身或家人感染、不清楚疫情期間的規定、或因疫情生活面臨困難等,花漾青春館的社工亦以電話關心、提供相關資訊與資源,協助有困難的青少年渡過疫情。

此外,雖然無法辦理實體活動或參訪,但花漾青春館自今年5月24日起,每週一、三、五持續於Facebook粉絲專頁與Youtube頻道推出放鬆、情感教育與就業能力相關影片或線上活動,提供青少年在家也能完成的線上小遊戲、手作、紓壓、烘焙等多方面的休閒娛樂活動,也持續介紹花漾青春館內的情感教育資源及生活能力的教學,讓青少年在家也可以找到想做的事情、發展不同的興趣。

歡迎追蹤或訂閱花漾青春館的Facebook粉絲專頁與Youtube頻道,以持續收到最新消息與影片更新,待疫情和緩後花漾青春館亦會於粉絲專頁公告開館日期及相關防疫措施,並逐漸回復各項實體活動辦理、場地借用與參訪活動。

花漾青春館基本資訊:

電話:(02)2983-3995。

疫情期間服務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6時。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hygoh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P8Aox7bNOVFMUQ7zSxTrg

 

花漾青春館Facebook粉絲專頁

花漾青春館Youtube頻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21

黃義筌

加入時間: 2020.07.21
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漾暑期活動總結 開學繼續服務三重少年

2022-08-31
瀏覽:
2,042
推:
0
回應:
0

愛滋去污名,擁抱每份愛​

2021-12-13
瀏覽:
1,388
推:
0
回應:
0

花漾青春館一週年 陪伴青少年一起成長

2020-12-30
瀏覽:
1,543
推:
1
回應:
0

喵老師上課囉~花漾情感教育出新招!

2020-12-23
瀏覽:
1,769
推:
3
回應:
0

疫情期間花漾服務不中斷 影片活動每週更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