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涼一下、感謝辛勤」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連結廠商,贈送防疫人員消暑冰品!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您抗疫,我相挺"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為防疫人員做後盾,相挺支持!

「從疫情爆發至今近三個月,一般民眾防疫可以宅家避免危險;但是身為防疫第一線的警消及醫護人員卻要堅守職責而必須在充滿不定數的環境執行任務。我們身為救社會公民一份子,救國團有義務要帶頭對堅守防疫崗位的英雄、美女們獻上感謝的鼓勵」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總幹事 葉慶壽表示。

"連結優質企業,獻上清涼愛心" 冰品業者為彰化縣防疫人員獻上一萬枝消暑冰棒!

為感謝疫情爆發以來國內警消與醫護人員終日辛勞為國人防疫健康把關,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連結屏東縣冰品製造業者於20日下午帶著公司產的一萬枝冰棒分別運往彰化縣警察局、消防局及衛生局等相關防疫單位,期望藉由民間自產的消暑冰品分享帶給辛勤的抗疫人員解熱與感受國人對他們的支持!

搶救果農的芒果冰棒送給防疫英雄,最美的是民眾與防疫單位心手相連的結合!

因為疫情發生造成屏縣的愛文芒果無法出口而滯銷,捷希生技公司總經理陳佑昌立即購25公噸的產量並轉製成純正口味的愛文枝仔冰,又因為進入盛夏的大熱天,他感念全國防疫人員的辛勞所以與枝仔冰城彰化長興店陳冠志老闆透過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的安排把純正的芒果冰棒贈送給彰化縣警消與醫護第一線防疫人員。陳佑昌說,疫情的肆虐對全國上下都是一場嚴苛的考驗與磨練聶,他與公司要盡自己的力量,解救果農滯銷苦也為防疫人員打氣。雖然疫情持續仍頻,但只要大家團結合作必能度過危機而走出疫情後難關。

遠從屏東送來的冰品,宣揚社會處處有關心的溫暖!

此次捐贈活動協助牽線的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主任委員楊曜聰表示,抗疫期間救國團沒有因疫情影響而裹足不前,只要聽到哪邊有急難救助需求、工商團體想要回饋社會、弱勢團體缺乏物資…,救國團會設法連結與匯集行善力量與物資,發揮人飢己飢的善行將愛心分享綿延。為此他要感謝位在屏東縣的捷希生技公司-枝仔冰城,遠從屏東不辭辛苦帶著冰棒來彰化分享給防疫各單位,在炎熱的夏天,為全縣的防疫人員獻上一枝透心涼枝仔冰,感恩的心千言萬語之際。楊主委也籲請大家,雖然全國確診案例數持續下降,防疫工作不可鬆懈,抗疫需要全國上下同心齊力配合各項防疫措施,配合疫苗施打,才能讓台灣早日走出疫情陰霾。

救國團與民間企業一起做公益,讓社會變得更美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冰涼一下、感謝辛勤」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連結廠商,贈送防疫人員消暑冰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