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仕同濟揪大家助學送暖,家扶助學不能停

文字-A A +A

「惟仕同濟」揪大家助學送暖

疫情同心一定行,家扶助學不能停

 

  惟仕同濟會蔡秋鴻會長等為雲林家扶學子捐助15萬元助學金,蔡秋鴻會長特別說:千萬別讓疫情延宕家扶學子升學導致受挫。

惟仕同濟會捐助雲林家扶15萬元助學金,期盼疫情期間邀請社會大眾送暖不能停,幫助家扶學子安心就學。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特別為濁水溪對岸而來的彰化惟仕同濟會致贈感謝狀,更謝謝蔡秋鴻會長與創會長林明茂、後任會長許文顯、常務監事陳明宗伉儷、秘書長莊正男、財務長林士傑等溫馨蒞臨。廖志文主任說:再一個月即將開學,雲林家扶籌募助學金尚缺250萬元。因雲林家扶每學期約需要500萬元助學金,讓近500位高中職大專生安穩就學,至今僅籌及250萬元,盼望「疫情同心一定行,揪大家送暖不能停,家扶學子就學能放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致贈彰化惟仕同濟會感謝狀,再一個月即將開學,雲林家扶籌措助學金尚缺250萬元,感謝惟仕同濟會助學送暖,陪伴家扶兒放心求學。

  惟仕同濟會林明茂創會長表示:疫情對大家影響甚鉅,環境越是艱困就越應該關注弱勢兒。因為教育是脫離貧困最快的捷徑,更不能因為疫情因素讓這些孩子失去升學受教機會。所以惟仕同濟會夥伴大家同心抵抗疫情,更要支持陪伴家扶兒放心求學。

疫情期間惟仕同濟會除捐贈15萬助學金外更捐贈口罩禮盒,用心關注、保護雲林家扶弱勢兒。

  惟仕夥伴獲知今年升科大藥學系雲林家扶林同學,自小因父親肝癌病逝後,一心希望未來從事相關藥理方面的職業,而疫情影響母親工作機會無工作收入,寄望暑假打工多少賺些學費,如今也因疫情沒了著落,林媽媽謝謝家扶每學期都有助學金幫助,減輕家庭的壓力,更謝謝惟仕同濟會讓林同學可以堅定求學,讓家扶學子能穩定受教育齊能有朝一日以專長回饋社會。

惟仕同濟會蔡秋鴻會長與今年升讀科大藥學系雲林家扶林同學交談,勉勵林同學能堅定求學,未來能以專長回饋社會。

  在交流言談間,惟仕同濟會蔡秋鴻會長得知:雲林家扶幫助約1000戶、2000位兒少,尤其為每學期籌措五百萬元助學金,幫助孩子們在學習路上勇往直前,而目前僅達目標的一半,仍尚欠250萬元的助學金待社會大眾捐輸,這也是惟仕同濟會大家迅速響應募集15萬元助學金,來讓家扶孩子們求學之路能平順。  

雲林家扶社工每學期協助家扶學子申請獎助學金,希望家扶學子能在疫情期間也能夠安心、穩定就學,學習路上無經濟壓力。

  雲林家扶中心距離目標500萬元仍需再努力,這波疫情讓助學金到位更加艱難,盼在開學前能籌措到足額,及時讓家扶兒能就學不中斷。感謝惟仕同濟會響應帶來及時雨,一同守護青年學子的夢想,也邀請大家五百萬元助學金順利達標,讓家扶學子在學習路上無憂慮。」邀請您【疫情同心一定行,助學有您不能停】,洽05-6323200雲林家扶助學金,金額不限揪大家助學送暖,愛心無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惟仕同濟揪大家助學送暖,家扶助學不能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