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110學年度中小學校長交接 杏壇交棒薪火相傳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市報導〕彰化縣110學年度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於今(30)日上午在民生國小仁愛樓音樂廳舉行,由縣長王惠美主持,典禮計有彰化藝術高中等37校辦理校長交接,由教育處長陳逸玲擔任監誓人,主計處長蕭秀瑛擔任監交人,王惠美除感謝各校校長對教育的奉獻及付出之外,也期望所有校長與縣府團隊一起持續努力,提供更為優質的教育場域給彰化縣所有師生。

王惠美說,今天是中小學校長聯合交接典禮,37所學校校長交接,代表有37所學校即將在新的領航者帶領下,能夠展現新的風貌,也有5位校長即將在8月1日退休,再次感謝他們對教育的付出及貢獻,也期盼薪火相傳,持續為彰化教育界提供更寶貴的經驗。

王惠美表示,這次校長遴選作業,有高中1位校長調任、1位校長新任,國中4位校長留任、6位校長調任、2位校長新任,國小36位校長留任、5位校長續留、23位校長調任、4位校長新任,縣府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透明化原則,為學校遴選出最適任的校長,無論是新任、續留或調任的校長,辦學成果及在教育上無私的付出,均獲得家長、教師及學校行政團隊的肯定及支持,令人欣慰。

王惠美強調,教育是國家未來發展與進步的根本,有好的教育才能有好的未來,期許校長與縣府團隊一起努力,打造具有創新特色的優質學校,尤其要提升孩子的英語力與科技力。

王惠美指出,在這次疫情中,就可看出來數位能力也攸關生存的重要性,並要培育孩子有國際觀,且不論孩子未來如何發展,都得疼愛這片土地,要讓孩子們認識在地,了解自己的優點在哪,讓彰化的孩子都能適性揚才、璀璨亮眼。品德教育也是得注重,如品德教育沒做好,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危害人類就越大,節能減碳、環境的永續發展也是未來很重要的課題,是身為地球公民所不可忽視的,都有賴校長們共同來努力。

教育處表示,彰化縣110學年度中小學校長遴選結果如下,接任校長任期自110年8月1日至114年7月31日。

一、 高中:彰化藝術高中由芬園國中校長蔣秉芳接任、成功高中由二林高中圖書館主任林克修接任。

二、 國中:

(一) 萬興國中張婉玶校長調任芬園國中、明倫國中吳俊良校長調任員林國中、大村國中吳秀貞校長調任明倫國中、員林國中賴良助校長調任大村國中、大城國中楊書端校長調任福興國中、福興國中趙士瑩校長調任大城國中。

(二) 陽明國中余立焜校長、彰德國中謝清森校長、彰興國中吳麗月校長、溪湖國中鄭宇森校長留任原校。

(三) 草湖國中由候用校長林欣溦接任、萬興國中由候用校長吳炳連接任。

三、 國小:

(一) 中山國小王春堎校長調任南郭國小、泰和國小楊式愷校長調任中山國小、明正國小盧焜煌校長調任泰和國小、新庄國小林俊成校長調任明正國小、管嶼國小吳文輝校長調任新庄國小、二水國小巫俊延校長調任管嶼國小、美豐國小陳靜德校長調任二水國小、興華國小莊世雄校長調任湖北國小、仁豐國小許淑玫校長調任螺陽國小、潮洋國小陳志盛校長調任仁豐國小、民靖國小李瑞緻校長調任潮洋國小、陸豐國小周金木校長調任民靖國小、和東國小黃俊勳校長調任陸豐國小、南興國小柯伯儒校長調任和東國小、伸東國小王有煌校長調任南興國小、新興國小陳文卿校長調任伸東國小、鳳霞國小龍東湖校長調任新興國小、頂庄國小蔡東利校長調任路上國小、長安國小吳貴枝校長調任萬興國小、三春國小吳聖威校長調任華南國小、華南國小葉龍源校長調任三春國小、白沙國小王彩鳳校長調任芬園國小、芬園國小雲美雪校長調任白沙國小。

(二) 文昌國小蔡建忠校長、文德國小李政穎校長、平和國小張鴻章校長、富山國小鄭孟忠校長、寶山國小陳泰佑校長、文祥國小吳世宏校長、洛津國小張榮裕校長、頂番國小陳艷紅校長、東興國小李裕隆校長、鹿東國小李慶齡校長、西勢國小劉淑甄校長、華龍國小黃善貴校長、東溪國小洪維振校長、員東國小凃惠萍校長、明湖國小賴登農校長、福德國小周憲徵校長、大安國小蔡忠課校長、明禮國小邱鈺清校長、廣興國小吳寶嘉校長、中興國小陳世育校長、後寮國小曾雅瑛校長、民生國小洪榮炎校長、國聖國小黃至賢校長、大成國小吳宗達校長、同安國小施皇羽校長、鹿港國小徐文男校長、文開國小詹雪梅校長、馬興國小何承融校長、陝西國小王建智校長、湖東國小王麗惠校長、埔鹽國小陳啟明校長、永樂國小尤良昌校長、舊社國小林畯城校長、芙朝國小江嘉杰校長、竹塘國小胡寶元校長、媽厝國小曾俊堯留任原校校長;東芳國小鄭玟玟校長、伸仁國小陳錦廣校長、培英國小施舜馨校長、大同國小吳美均校長、湖西國小吳耀騰校長續留原校。

(三) 鳳霞國小由候用校長黃瑞汝接任、興華國小由候用校長楊坤濱接任、長安國小由候用校長林家惠接任、美豐國小由候用校長范世强接任。

●新聞報導同步發送至:https://www.changhuanews.com/2021/07/news-3005.html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彰化縣110學年度中小學校長交接 杏壇交棒薪火相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