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關懷送愛心到嘉義及彰化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關懷送愛心到嘉義及彰化弱勢家庭...

【記者賴杰宏/彰化報導】秉持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戒及觀世音菩薩「大悲行願 無處不現」之悲願,從疫情爆發開始,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指示全台各分院會長,聯繫各地方政府,只要弱勢家庭有需要,該會就撥款購買民生物資幫助弱勢團體。從六月底就準備酒精、泡麵、罐頭等等民生物資,從新北板橋、台北萬華、高雄鳳山、前鎮,不久前更響應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 實物銀行」活動致贈200箱平安麵、1000多罐罐頭給板橋社福中心,將十方愛心布施給需要的大眾。

本月該會嘉義地區的妙喜分院,擔任嘉義高中老師的胡詔勝會長,因長期與嘉義市政府社會處社會救助科聯繫,於8月2日準備泡麵90箱,豬肉鬆180桶,送到嘉義市實物銀行東區兒童館(嘉義市東區興業東路555號)發送給弱勢需求者。當天由嘉義市政府社會處社會救助科王奕茗社工及蔡依蓉社工代表接受,胡會長表示這些平安麵、肉鬆都是經由諸佛菩薩加持,可以讓全家大小吃平安,度過嚴峻疫情。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嘉義妙喜分院準備泡麵90箱,豬肉鬆180桶,胡詔勝會長(右後)及義工送達嘉義市實物銀行,由嘉義市政府社會處社會救助科王奕茗社工(左後)及蔡依蓉社工(左前)代表接受

另外位於彰化和美,該會和美慧燈利生分院葉添斯會長也聯繫彰化縣政府「彰化縣幸福小舖-實物銀行」,於8月5日致贈200箱泡麵、600罐罐頭:花瓜、麵筋、滷肉飯料及真空包裝金墩米100包,由社會救助科江秉陞社工,洪瑩如社工督導代表接受。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和美慧燈利生分院準備200箱泡麵、600罐罐頭及米100包,由該會義工師兄姊送達彰化縣政府實物銀行,社會救助科江秉陞社工(左一),洪瑩如社工督導(中)代表接受。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更表示:因為疫情關係,許多人因此而失業,甚至無飯可吃,本會發起公益勸募集資代購民生物資轉贈社服單位,共同關懷照護弱勢。藉此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這也是將佛陀的慈悲喜捨落實在日常生活之中。祈請 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一切眾生永昌祈福!祈願疫情早日遠離息沒!近日全球天災水患不斷,也祝願風調雨順,災難平息,罹難者往生淨土,倖存者身心健康安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關懷送愛心到嘉義及彰化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