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公益為志業 前參謀總長黃曙光擔任安得烈終身志工

文字-A A +A

    安得烈慈善協會九日表示,前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從國防部榮退後,除擔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繼續為國家安全貢獻個人力量之外,他更以公益為志業,獲邀擔任安得烈慈善協會的終身志工,為臺灣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

    黃上將在國防部服務期間,雖然公務繁忙,仍然把弱勢家庭的需要放在心上,多次捐款支持公益團體,退伍後更以積極的行動參與公益,奉獻一己之力,成為社會弱勢的幫助。

    黃上將與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為舊識,他看見協會長期透過客製化的食物箱,每月援助台灣超過5,500個弱勢家庭,從而瞭解到安得烈嚴謹、負責的態度,提供適切、到位的援助,他很肯定協會的作法,因此成為協會的捐助者。他退伍之後,立志奉獻時間與體力參與弱勢關懷,安得烈慈善協會特別邀請他擔任終身志工,藉由參與協會的服務活動,以實際行動成為弱勢家庭的祝福。

    黃上將聽完協會的簡報,以及參觀四樓倉庫、三樓包裝作業區之後,對於協會嚴謹、務實的倉儲管理與物資運用,深表肯定,他甚至認為協會的資訊化作業比許多公務體系還要先進,值得學習。

    黃上將表示,將公益作為志業一直是他的自我期許,尤其可以與舊識袍澤一起展開公益人生,更是一件美事,他已經預備好自己,隨時都可以參與服務。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也指出,能與昔日的長官一起獻身公益,是他的榮幸,他也邀請更多現役軍人、退役的袍澤一起參與公益,匯聚社會上正向的能量,一起溫暖社會。

    安得烈慈善協會表示,在疫情嚴峻期間,協會除了需要維持既有的客製化食物箱得以穩定出貨外,更針對受到疫情影響的家庭提供「安心食物箱」,同時也針對急難家庭啟動「安心專案」,提供急難救助金或醫療補助金,幫助有困難的家庭儘快度過難關,歡迎社會大眾以行動支持安得烈慈善協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以公益為志業 前參謀總長黃曙光擔任安得烈終身志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