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公所活動主持新血接棒,張詠詠有專業主持的架式!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員林市舉辦孝行楷模表揚活動,由江媚津里幹事與就讀世新大學新聞系二年級的張詠詠同學擔綱。

員林市110年度孝行楷模表揚活動於15日上午舉行,為串起全場熱鬧氣息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兩位主持人分別以熟稔各里民情的江媚津里幹事與就讀世新大學新聞系二年級的張詠詠同學擔綱。在兩位主持默契十足搭配下,順利完滿大會活動的流程並留給與會嘉賓及受獎者美好的回憶。

盛大的場合,主持人全場活絡氣氛的功力很重要!

第二次擔任員林市公所活動主持的張詠詠同學在她18歲那年就已初試啼聲與父親擔綱元旦升旗典禮的主持大任,那一年只是高三生的她憑著父親的真傳及立志要長大後當主播的決心,在與父親的主持搭配下帶給元旦升旗典禮參與民眾大大的驚艷與讚嘆,直說張家父女檔的主持真是帶給員林清新又充滿親情的活動特色,顛覆傳統職業性質的主持手法。

針對楷模代表的孝行事蹟,是主持人介紹的重點。

「因為我從國中就立志長大要電視台主播,且經常受父親主持的耳濡目染,所以我更會注意電視上或是生活中見到每一場活動的主持人如何巧妙的縱貫全場且隨時帶動氣氛」年輕的張詠詠說,去年之前在員林高中主持學校活動及第一次在戶外跟父親主持都給她不斷改進的機會!尤其在進入世新新聞系的學程後,在專業教學與同學交流中她更知道要如何從看稿字字念清楚的基礎進階到不用看稿也能掌握住全場氣氛;換言之,就是內在要準備更多不同場合的講稿及知識,以能在不同場合中能言之有物的掌握住臨場每一時刻的需求。

在父親的指導下,張詠詠立志邁向未來的主播台出發!

年輕有夢,也要有助力來實現!對於員林市公所游振雄市長提攜後進、給員林的青年人機會,張詠詠同學充滿著感謝與信心。她給自己一份信念,在學校要不斷充實自我並把握住任何機會,在畢業後爭取到新聞界的機會而能努力成為關心社會議題與弱勢權利的播報者,成為不負家鄉所託的媒體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市公所活動主持新血接棒,張詠詠有專業主持的架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