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門水晶教堂舉辦浪漫七夕婚禮活動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鄭志成/台南報導)為慶祝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舉辦的北門水晶教堂之戀情人節活動,北門水晶教堂15日隆重登場浪漫體驗婚禮,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指導、中華婚慶文創產業聯合會主辦,特別有趣有限公司水晶教堂、洗滌鹽觀光工場、錢來也雜貨店協辦的「北門愛情故事主題~水晶之戀」情人節活動,新人李建緯、林育英在雲管處長徐振能證婚下,完成在水晶教堂的浪漫體驗婚禮,場面相當溫馨。

圖文:北門水晶教堂之戀情人節活動。(記者林易緒/攝)

現場貴賓有雲嘉南風管處長徐振能、市議員陳昆和、蔡秋蘭、立委陳亭妃秘書李麗娟、方一峰議員助理李寶桐、北門區長吳朝立、特別有趣有限公司董事長葛復中、總經理翁廷芳等人聯手主持啟動儀式,熱戀3年的新人李建緯、林育英在花童及多對伴郎伴娘陪伴下進場,在水晶教堂浪漫唯美的藍天白雲陪襯下,舉行婚禮體驗營,由雲嘉南風管處長徐振能擔任證婚人,交換結婚戒指後,給予祝福,致贈水晶教堂專屬的結婚證書。

圖文:雲嘉南風管處長徐振能說非常適合新人來北門水晶教堂結婚或拍婚紗照片,留下難忘的回憶。(記者鄭志成/攝)

 雲嘉南風管處長徐振能表示,水晶教堂的設計參考澳洲雪梨歌劇院、關島海之教會(St. Laguna Chapel)的水晶教堂,以鹽堆的大堆連結小堆為造形,用鹽的白色為主色調,取結晶鹽的晶瑩剔透為發想。為保持台南水晶教堂浪漫氛圍,在水晶教堂旁基地重新粉刷外觀,並且新增環繞教堂步道、改善景觀池、草地,還興建螺炫天幕裝置藝術,非常適合新人來水晶教堂結婚或拍婚紗照片,留下難忘的回憶。

圖文:北門區長吳朝立歡迎各地好友在疫情後,到北門來遊玩。(記者鄭志成/攝)

總經理翁廷芳表示,適逢七夕情人節特別舉辦「浪漫七夕台南北門水晶教堂婚禮」活動,今天浪漫登場,藉此活動引入觀光休閒人才與商家,設計多種客戶導覽體驗活動,包括修練愛情、故地重遊、社區文創體驗、水晶婚禮體驗營,隨後進行情侶、夫妻、親子、閨密組闖關遊戲,讓遊客在七夕情人節留下美好回憶。

圖文:市議員陳昆和呼籲台南市政府觀旅局重視地方所舉辦活動,邀請市府即時規劃派員參與結合地方,才能帶動地方繁榮。(記者林易緒/攝)

董事長葛復中指出,婚禮在人生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義,一個莊重、高雅、文明、喜慶、浪漫的婚禮,是所有新人的共同夢想。水晶教堂在2014年開幕時曾創造1年百萬觀光人數,不過當時只能看不能進入,十分可惜。為了開放教堂使用,雲管處特別申請建照、使用執照,終於將水晶教堂由「裝置藝術」的身分,變成為合法建築物,並在非婚禮時間,開放給一般遊客進入教堂參觀,並且帶動北門觀光產業發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北門水晶教堂舉辦浪漫七夕婚禮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