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夕愛心到位,救國團指導委員捐贈校務基金資助辦學!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埤頭報導】

救國團彰化縣團務指導委員捐贈校務經費,17日上午在埤頭國中校室捐受。

隨著九月開學季即將展開,全國各級學校已進入準備上課的所有措施。但與往年最大不同是,從月中停課不停學迄今將近3個半月,雖然疫情有趨緩及接種密苗覆蓋率與日俱增的情況,但學校仍需添購各項防疫用品及設施方能確保師生上課安全。然而許多學校經費有限無法立即採購所需物資的窘境下,若有社團能適時挹注經費,將是學校全體最大福份!

埤頭國中對校內各項設施與設置,用心管理與維護!

為能適時幫助需要幫助的學校,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指導委員陳仲堯與副會長陳滄炅知道埤頭國中的需求,特別聯合捐贈五萬元校務基金,由主任委員楊曜聰、總幹事葉慶壽、服務組組長王絃綝一行前往埤頭國中捐贈,由許文宗校長代表學校收受。

救國團關懷國家未來棟樑的發展,致力協助學習設備的支持!

說起捐贈的動機,指導委員陳仲堯說,以往與前鄉長陳滄炅對埤頭國中就擁有深厚的情誼且對歷任校長推動校務卓然有成甚感認同,因為疫情影響讓校方在開學季前必須妥善購置相關物資以供防疫安全。所以就跟陳委員一起出資希望能有拋磚引玉的效用,以能校方能有充裕經費添購器材設備。

埤頭國中於許文宗校長辦學績優發展下,多元學習的成果彰顯!

對於兩位指導委員發揮公益與愛心極大化的力量,主任委員楊曜聰最是感心!他表示,從加入救國團擔任主委職務以來,每一天在各鄉鎮市團務群組所接收到全都是捐血活動日期確定、救助對象或是義工服務…等訊息,讓他深感為救國團一分子的榮耀。此次見證兩位指導委員發揮愛心關懷學子的善行,讓他更要與全體義工致力邁向「救國團夥伴力量就是公益社會的希望」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開學前夕愛心到位,救國團指導委員捐贈校務基金資助辦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2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2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