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時期、健康輕旅行」溪頭森林成為民眾享受自然好去處!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溪頭報導】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憑藉優異的生態環境,成為國人旅遊首選!  

隨著疫情警戒逐步降溫,年年蟬聯國人旅遊風景區首位的溪頭森林遊樂區再次見到入園回升的景象,雖然少了以往龐大遊覽車群帶來大量的遊客,但民眾開著小客車全家來此散步或住宿的也形成另類的族群,大家都想保持安全距離的在溪頭森林間倘佯享受芬多精。 「來溪頭健康旅遊真的是最好的選項!」青年活動中心總幹事潘宗志表示,有著絕佳的宜人溫度加上樹木參天所帶來負離子高質的清新空氣,是人體保持健康最好的環境。而且森林區內處處可聞的鳥啼蟲鳴讓人頓時放下塵囂的繁雜而心思神往的與自然融合為一!

溪頭擁有自然純樸的生態與健康森林的芬多精!

一般遊客進入遊樂區多習慣從一號大門直接走向神木區後折返,其實想要避開人潮的好去處從大學池走到青年活動中心更可以!成立至今45年的活動中心有著「溪頭戶外桃花源」雅稱,因為中心位在非屬人車聚集的主幹道上、再因中心內有如獨立的渡假村般提供精緻美食與住宿環境,因而成為想要在溪頭遠離人群彷若禪修渡假的最佳首選。

青年活動中心位在清幽的區域,是深度放鬆的最好選擇!

歡欣迎接疫情後的生活、期待國人更健康的身心,在國內染疫樹邁向天天歸零的防範下,到溪頭森林遊樂區輕旅行自然成為國人的首選。潘宗志總幹事歡迎來溪頭的旅客也能探訪如桃花源的活動中心,小憩一番享用中餐嚴選套餐、三五好友下午咖啡或茶敘;甚至全家住宿生態遊…,都會是健康、清新又有樂趣的好選項。

因應疫情微解封,溪頭青年活動中心做好萬全的準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後疫時期、健康輕旅行」溪頭森林成為民眾享受自然好去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