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童快樂迎開學 戴竹有愛贈單車 虎女傳遞愛幸福

文字-A A +A

家扶童快樂迎開學

戴竹有愛贈單車 虎女傳遞愛幸福

 

    戴竹基金會為雲林家扶國小學童舉辦「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活動,特地由承辦的虎女獅子會傳遞愛與幸福捐贈50台腳踏車,並頒發每位1000元獎學金,雲林張麗善縣長蒞臨會場謝謝戴竹基金會,並發送每位學童防疫口罩喜迎開學幸福上學。

圖說:張麗善縣長(左六)肯定戴竹基金會、虎女獅子會及各分會獅友們的愛心公益善舉,透過捐贈獎助學金及腳踏車勉勵雲林家扶家庭。

    張麗善縣長於會場率虎尾鎮長丁學忠、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國際獅子會300-D1區前總監王月霞、第一副總監施松吉、第三分區主席楊富媚、虎女獅子會長林月霞及虎尾、台西、麥寮各分會獅友與雲林家扶學童一起幸福騎行「輪」轉延續愛的腳踏車,縣長張麗善特別肯定嘉許虎女獅子會匯集獅姊愛心加碼20餘萬元捐贈家扶大專與高中職的助學金,讓家扶學子幸福開學。

圖說:張麗善縣長(左二)與雲林家扶中心陳燦勳主委(左一)感謝戴竹基金會捐贈愛的腳踏車及獎助學金,嘉惠雲林家扶學子。

    戴竹基金會由國際獅子會300-D1區前總監王月霞代表出席表示: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為紀念父親成立「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戴竹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募款不易,弱勢家庭生活愈加困難,戴董事長今年特別捐增給雲林等四個家扶中心,共200部腳踏車與安全帽,並每為學童一仟元獎助學金,共受惠200位學子,讓家扶童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

圖說:戴竹基金會捐贈50輛腳踏車及5萬元助學金予雲林家扶學子,並由國際獅子會300-D1區前總監王月霞(左三)出席活動。

    而虎女獅子會林月霞會長則表示:讓戴榮吉董事長關懷與溫暖在活動當天,串連雲林、嘉義、南台南、北台南等家扶同步舉行捐贈。雲林家扶場則由雲林縣虎女獅子會承辦,在第三分區主席楊富媚帶領下,愛心加碼為雲林家扶助學金募集超過20萬元助學金,讓服務家庭的學子們能夠開學註冊無煩惱安心迎開學。

圖說:虎女獅子會及雲林縣各分會獅友們愛心加碼助學金20萬餘元,嘉惠雲林家扶學子在開學前夕能無煩惱、迎開學。

    張麗善縣長也特別再次叮嚀呼籲,開學在即防疫更不能輕忽,待口罩與勤洗手讓我們一起加油,並與丁學忠鎮長及貴賓們拍打激昂非洲鼓節奏鼓聲勉勵學子們~加油。就讀小六的巧巧開心表示:非常~非常興奮獲贈全新的腳踏車,且還有安全帽,自己會小心騎腳踏車上學,真的好開心。雲林家扶巧巧媽媽感謝戴榮吉爺爺的贈與鼓勵,感謝雲林家扶的經濟協助,在開學前夕可以減輕壓力及負擔,真的就是『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

圖說:雲林縣張麗善縣長與虎尾鎮長丁學忠及貴賓們熱情拍打雲林家扶中心才藝隊的非洲鼓,激昂的節奏也藉此勉勵學子奮發向上。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感謝戴竹基金會對家扶兒的關懷與照顧,總是貼心給予學子最適切的幫助,以及這次承辦傳遞愛與幸福的虎女獅子會全體動員,在開學前夕特地舉辦暖心活動,讓雲林家扶的孩子及家長注入溫暖及動力,使家扶兒童能騎乘著夢想,快樂上學。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感謝戴竹基金會、虎女獅子會及其他分會獅友們對於家扶學童的關懷與幫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童快樂迎開學 戴竹有愛贈單車 虎女傳遞愛幸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