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國際青年商會 物資送愛贈家扶

文字-A A +A

   

高雄市左營國際青年商會發起號召捐贈物資,活動主要提供針對在家扶中心左營地區經濟弱勢家庭在物資上的需求 ,協助減輕家庭負擔,辦理本次愛心捐贈物資活動,共提供左營地區117戶的弱勢家庭,家扶中心陸續會將生活物資送至服務家庭手中,持 續關懷了解家庭近況需求,並過物資贈送和社工人員關懷,一起協助家庭走過疫情困境。

高雄市左營國際青年商會黃奕翔會長指出,高雄市左營國際青年商會平時就不定期舉辦捐血公益活動,此次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弱勢家庭生活更加不易,在高雄市左營國際青年商會全體會員及前任會長全力支持,大家一起動起來,短短兩周內募集到米、麵、油、罐頭、飲品和點心等等物資來到家扶捐贈。

黃奕翔會長表示高雄市左營青商會秉持青年人訓練自己服務人群的理念在社會上發光發熱,其中在地社區的發展,是其一的發展方向,這次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因為看見左營地區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秉持發揮大愛精神,想為在地地區做服務。青商會裡都是青年人剛在社會打拼,沒有強大經濟背景,但有的是一股熱血衝勁,就想到號召有心有力的人士一同做社區服務在地化,辦理本次左營青商會與家扶中心合作一起捐贈物資給需要幫助的家庭。

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謝武吉副主委表示,感謝高雄市左營國際青年商會辦理「防疫送溫暖 愛心送物資」活動,疫情期間許多家長家庭經濟收入受到影響,減少工時甚至暫時停止工作,家庭面臨經濟支出使用的緊縮,左營青商會瞭解家庭面臨生活需求,減輕家庭經濟和生活上開銷負擔,因此贈送家庭實用的生活物資用品,在疫情期間,讓家扶家庭感受到青商會友們對於家庭的協助和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左營國際青年商會 物資送愛贈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