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先生有顆愛地球的心」林純瑜的青創品牌為彰化發光、發亮!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鹿港報導】

"所有的商品都是回收的再生材質"參先生工作室的經營理念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您知道廢棄的衣物或布料是可以經由改造而變成新潮的衣飾或生活擺飾精品嗎?」由彰化縣文化局營造新生代創業家進駐的鹿港和興青創基地二樓,有一間工作坊以使用再生材質製作產品為訴求,把環保概念全然落實在生活間。也因為此一理念得到消費者支持,再加上設計師創作出的成品精美實用,逐漸在市場上打出響亮名號,「參先生工作室」布料再生設計的商品成為驚豔之餘也備受肯定!

和興青創基地在試營運期間,每遇假日即有一大群粉絲一睹參先生商品的風采!

「參先生是老摳摳的成衣師傅嗎?」乍聽這名號想要親臨工作室取經交流的夥伴人或多有這樣疑問!因為漢字姓氏中鮮少有姓參;再加上工作室佈置陳設的典雅,實在很難讓參先生與實際經營的設計師林純瑜聯想在一起!直到她說出,取名為參先生的用意是因為「參」與台語的衫同音,而「先生」就是日語老師的意思,換言之她是以把衣服當成老師的態度從事設計與創作,這就是「參先生」的緣起與意義。

青創設計師林純瑜手中的漁夫帽,是千辛萬苦從廢棄的布料研發而成!

走入參先生的工作室,所見的每一作品盡是以衣物改製或是廢棄布料所創新設計製造出,不論是背包、手提袋、小布包、名片夾或甚至漁夫帽….都在材料再生的信念堅持與創意深厚能力的支撐下而能孕育出的特色。但手觸任一商品其色澤、精緻度與質感都難以布料再生的原料做聯想,這就是出實踐大學服經系畢業的林純瑜所秉持的設計與製作的功力。

位在和興青創基地二樓的參先生工作室,是彰化縣新一代品牌設計師的代言人 !

有別市面上名牌衣著是以極盡高檔奢華的材質所打造璀璨,林純瑜的品牌猶如反璞歸真的小家碧玉,流暢的線條加上簡約的圖騰帶給參先生設計的品牌成為新時代風華的時尚而廣受年輕消費族群的喜愛。再加上進駐於全彰化第一處的和星青創基地,以試營運期間就能擁有眾多顧客的熱情來看,未來疫後時代來自全國各地遊客來到鹿港走入和興拜訪參先生的盛況,自是指日可待!

樸質實用且更具環保意義的創作品,推向參先生成為時尚的代表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參先生有顆愛地球的心」林純瑜的青創品牌為彰化發光、發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