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會捐贈「德爾鉻Savina300型呼吸器」協助呼吸的救護利器】

嵌入:
文字-A A +A

埔里基督教醫院(埔基),以神愛世人的精神,辦理醫療、山地巡迴診療、老人安養等公益事業,是實踐全人照護的標竿醫院。

面對新冠COVID-19疫情,埔基醫護夥伴齊心協力,堅守崗位,團結抗疫,得到地區民眾的肯定。埔基蘇世強院長感謝紅十字會為防疫的付出,紅十字會讓醫院的防疫物資更充足,民眾的健康多一層保障,特致贈感謝狀。

紅十字會前後捐助埔基隔離衣3800件、N95口罩1300片、一次性面罩800件、檢診手套25,400支、兒童口罩500片、醫生帽18,000件、護士帽18,000件、嬰兒用濕紙巾1,800包。

本會今25日再捐助呼吸器1台,強化抗疫的醫療能量。呼吸器可適度解決病人呼吸困難、呼吸微弱、沒有呼吸或氧氣不足的問題。

本會捐贈的「德爾鉻Savina300型呼吸器」,具有優良的通風性能,且易於操作。此款呼吸器,可以對輕症到重症的氧氣治療提供全面的照護,操作簡便,病人的數據一目了然,突然斷電後也能持續1小時運作,增強患者的安全。當COVID-19病毒侵襲肺部,導致呼吸窘迫,使用呼吸器可輔助維持生命,減低病患的身心壓力。王清峰會長真心期盼大家都健康平安,這台呼吸器可備而不用。

我們期待疫情快快過去,回到以往規律的生活,穩定的作息,適度的戶外活動與良好的人際互動。


面對新冠COVID-19疫情,埔基醫護夥伴齊心協力,堅守崗位


埔基在大門口處有一座小教堂,一直是埔基人及病人信仰的精神所在,是佳美之地有平安與喜樂之處。


全球新冠COVID-19疫情仍嚴峻,我們不能放鬆防疫措施


埔基蘇世強院長感謝紅十字會為防疫的付出


埔基宣教部主任蕭錦鋒牧師


王清峰會長真心期盼全民都能健康平安,這台呼吸器能備而不用


紅十字會捐贈的「德爾鉻Savina300型呼吸器」


當COVID-19病毒侵襲肺部,導致呼吸窘迫,使用呼吸器做輔助維持生命


我們期待疫情快快過去,回到以往的規律生活,有穩定的作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4.16

紅十字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4.16
198則報導
6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紅十字會捐贈「德爾鉻Savina300型呼吸器」協助呼吸的救護利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