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風雲再起,會員創作精彩栩栩」彰化縣卦山畫會會員聯展,作品如風景!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成立九年的彰化縣卦山畫會成員多來自退休教師,畫技以寫生見長!

由彰化縣卦山畫會所舉辦的會員聯展,於8月25日至9月19日在彰化縣藝術館舉辦。全場展出七十幅或山水、或人像、或花草蟲鳥的景物以水彩、油畫、壓克力或彩墨的媒材栩栩繪出,讓參觀者對卦山會員技法高超留下深刻印象。

每一幅作品都能精湛如相片,卦山畫會會員技法高深!

「我們的會員多來自退休的老師」卦山畫會理事長林碧霞表示,101年立案成為彰化縣藝術社團後,因為以寫生風景為目標而吸引甚多箇中寫生高手加入,而畫會成立自今也經常舉辦寫生活動或是最有特色的原住民寫真,林理事長對畫會所舉辦的原住民寫生最是樂道!在透過不同族群所邀約擔任模特兒的描繪下,不只能看到各族群的服裝飾品;更能在面孔間領略原住民特有的輪廓神情。

燦顏的畫像栩栩如繪,看見創作者用心的構成。

「觀賞卦山畫會員的作品,是很賞心悅目的感受」開展的首日,瀏覽展區每一幅作品的畫友說,那怕是用水彩繪出的古老土厝寫生都能感受栩栩在前的風貌,而人像區的作品更是有如相機所拍攝出高畫質的圖檔,讓人感受到卦山畫會技法爐火純青的真本領。

會員中最年輕的創作者,尚就讀於台中一中美術班的劉洛安同學即能展現非凡功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卦山風雲再起,會員創作精彩栩栩」彰化縣卦山畫會會員聯展,作品如風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