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現新希望,疫後更健康」高嘉澤&江弘佑攝影聯展,員林市立美術館花姿滿滿!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台灣四季花卉攝影雙人展」於於8月24日至9月12日在員林美術館展出。 

一項以台灣四季花卉為題材的攝影展於疫情降級後在員林市立美術館展出,攝影家高嘉澤及江弘佑兩人以「台灣四季花卉攝影雙人展」為題,將近幾年所細微觀察台灣花卉或樹木的變貌以展現多重情境的意象,在每幅作品中詮釋自然與人文共構出生態之美的和諧。

展出者江弘佑與高嘉澤本著愛鄉愛土的情懷,上山下谷拍攝台灣四季的特色花卉與樹林之美!

雖疫情考量本次展覽未舉辦開幕式,但展出第一個假日有眾多攝影愛好者前來欣賞,員林市長游振雄、主任祕書李秀銀、秘書賴冠宇、圖書館館長尤麗琴及市民代表張偉傑也親臨會場欣賞兩位員林的攝影家將台灣花卉的美學展現於市民眼前。在兩位攝影家解說下,在場嘉賓都能感受每一幅作品用心費時的構圖意念與技法,江弘佑說,就比如一張夕陽餘暉的八掌溪蘆葦,是他花費三四個小時布局守候所抓住落日一瞬間金色陽光揮灑,當按下快門那一瞬間所留為的影像,就是攝影者最深的喜悅與滿足!

台灣花與樹的美感,於兩位攝影家的鏡頭呈現下讓欣賞者深切感受!

「攝影展也能作愛心!」在28日上午參觀的來賓中,更有從二林喜樂保育院專程前來的林玉嫦執行長。她說,與兩位攝影家傑原是因為高嘉澤老師對喜樂的善心一職不遺餘力,除了不定期募集物資捐贈院方外,上回攝影展更將被收藏的作品悉數捐贈給院方,所以此次雙人展她代表院方前來致謝。

游振雄市長對員林子弟在攝影界傑出成就,甚是推崇!

從中興新村晨初的荷花到合歡山上的杜鵑、初秋退綠轉紅的楓林到暮春三月的木棉道,於兩位攝影家鏡頭捕捉下而建構出一幅幅映襯台灣之美的作品。市長游振雄說,員林最美的不只是城市的風貌與人情,在眾多傑出的攝影大師如高嘉澤、江長佑兩位能夠把在地之美呈現於前,才是員林最美的特色與寶貴的人文資產。

員林之美,不只是有著城市風華,更有人文藝術的呈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現新希望,疫後更健康」高嘉澤&江弘佑攝影聯展,員林市立美術館花姿滿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