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好轉 七股顏區長關懷地方弱勢 促地方企業慷慨解囊湧入120萬元善款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全台疫情趨緩從三級降二級後,台南市七股區公所區長顏文穗抓住時間,趕緊拜會轄區經營事業有成企業及地方人士,雙方訪談之中,區長顏文穗說七股區因地處偏僻、謀生不易,加上疫情關係,經濟弱勢人口頗多,政府資源有限,對弱勢族群及邊緣戶無法全面提供周延的照顧。因此,在區長顏文穗拜會完後,七股區各企業主及地方人士聞訊後紛紛慷慨解囊。

七股區公所區長顏文穗表示,在七股有成企業大多很樂心,這些善款金額從一萬元至三十三萬元不等,樂捐七股區業主包括: 煌鎧金屬有限公司、神奇假髮有限公司、瀚祥建設有限公司、帝固鑽石企業有限公司、萬興興業有限公司、宥力翔股份有限公司、宏羽實業社、穩展金屬興業有限公司、昇鴻企業工程行、彩洋貿易有限公司、陳耀忠先生、邱昆正先生、陳士杰先生、陳碧宗先生、黃文典先生,另在地琦程實業有限公司張慶鐘董事長也是曾擔任多社團理事長,投入本次捐助獨居老人每人1件羽絨外套,市價10萬8千元,共募得120萬元善款。

圖文:七股區長顏文穗與轄區內帝固鑽石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黃石柱(中)訪談,氣氛溫馨。(記者林易緒/翻攝)

然而,照顧好區內弱勢族群是黃偉哲市長課予每區區長的重任,七股區長顏文穗說期盼透過捐贈善行,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號召更多企業、團體、個人加入資助行列,讓七股區的行善團能發揮功能共同幫助本區弱勢民眾渡過難關。

圖文:神奇假髮有限公司業務經理謝素馨聞訊後,紛紛慷慨解囊助於弱勢。(記者林易緒/翻攝)

七股區長顏文穗說,很感動這些七股出身的在地企業主及熱心人士在經營事業之餘,樂善好施,這種七股人照顧七股艱苦人情操令人感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好轉 七股顏區長關懷地方弱勢 促地方企業慷慨解囊湧入120萬元善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