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洋溢的特別甜蜜」斗六柚農張敬忠.張正父子齊力,種出生產高品質蜜文旦!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斗六報導】

肉質細膩且超過甜度13度的極品文旦, 斗六張敬忠農友栽種出如蜜一般的文旦。

「原本考得好的成績他卻只填家旁的雲林科技大學,張正同學說,全家三口所賴以維生的文旦園不能因為他北上念書而讓爸爸獨力辛勤照顧。所以他選擇雲科大,要上大學後仍能天天跟爸爸合力種出越種越甜的斗六文旦。」在雲林斗六市栽種文旦的農友中,有位年輕卻全心顧家的孝子張正,從小到大不只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學業之外他全心全力的代替母職的持家與照顧園裡每一株維繫生活的文旦樹。

張敬忠與張正父子堅持栽種文旦用有機酵素餵養,如同給果樹吃素的一樣!

許多品牌背後都有一個感動的故事,在斗六眾多農友所產出的文旦中,張正與父親張敬忠所栽種培育的七分多地的文旦特別的有情感!不只是因為全家父親與子女在艱困環境下仍保有樂觀的上進心,更重要的是父子倆照顧文旦給予有機酵素餵養,再以不斷提升品質的新技術導入,讓所產出的文旦肉質細膩、水分豐富且最重要的達到13度以上的甜度而讓每一位品嘗的民眾彷若吃到如蜜李,蜜桃般的口感,而以「蜜文旦」來稱呼張家父子辛勤栽種出的高優質產品。

堅持自己栽種的品質,張敬忠的文旦園產出優秀的品種!

「當初我們也是聽朋友推薦說這一家種出的文旦特別香甜,親自來這裡試吃後果然真得是所吃過最香甜的文旦,所以我們這幾年只要接近九月就會搶先來搬貨」從台中來的老顧客開著休旅車購買滿車文旦禮盒要送給客戶。在她們第一次贈送就得到滿滿的讚譽後,這三年就不做多想得年年以張家父子的文旦與客戶在中秋佳節分享。

張正堅持跟在父親身邊一起栽種,孝行感動許多用者!

蜜甜十足的背後有著孝行事蹟的文旦,是入秋後最有故事的應景水果。因為今年嚴重受到疫情影響大幅減少民眾直接訂購,望著倉庫滿滿堆放已採收的高品質文旦。救國團雲林縣真善美聯誼會前會長黃素艷代為宣傳,希望國人想吃到品質特優的甜如蜜的文旦,直接電洽孝子文旦訂購!

想吃到文旦極品又願意嘉許孝子,斗六張正文旦 是最好的選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孝心洋溢的特別甜蜜」斗六柚農張敬忠.張正父子齊力,種出生產高品質蜜文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