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蜂蜜暨中秋好禮行銷活動 「台中蜂華‧蜂華再現」

分類:
文字-A A +A

[ 鍾政/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推廣優質農特產品,9/4.9/5日於台中花市舉辦「台中蜂華‧蜂華再現」行銷活動,其中除了有專家嚴選的蜂蜜、「梨中之冠」的高接梨、還有滋味鮮爽的梨山茶,優質新鮮,歡迎民眾多加選購。

台中市的養蜂產業集中在大里、太平、外埔、霧峰、北屯、后里、和平及豐原......等8區,由農會輔導成立養蜂產銷班,而國產蜂蜜就是由這群辛苦的蜂農所生產的眾多蜂蜜中精心挑選而出,產品經生化檢驗均符合CNS國家標準,並經專家嚴格評鑑所選出,提供高品質的國產蜂蜜供消費者選用。

高接梨由果農運用梨穗嫁接技術,使亞熱帶地區也能生產溫帶高品質水梨。農會引進高科技儀器「自動光感應水果品質選別機」進行選別,糖度在11度以上,果形、色澤、含水度等都達一定水準以上,每一顆高接梨絕對是梨中之冠;另台中市所產紅龍果果實大、顏色鮮紅,品質優良、汁多味美、口感層次豐富

活動現場集結大台中優良農特產品,將台中品質最好的龍眼蜂蜜、水梨、紅龍果、梨山茶、蔬菜等優質農特產品推薦給市民,活動現場另規劃樂團表演、親子趣味遊戲、花草組合盆栽DIY等活動,邀請民眾以最愉悅、甜蜜的心情,感受「台中蜂華」美好的蜂蜜世界,品嚐農友們對於蜂蜜的用心和熱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產蜂蜜暨中秋好禮行銷活動 「台中蜂華‧蜂華再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