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儀隊暑期防疫訓練不中斷 93敬軍完美演出

文字-A A +A

新北高工儀隊自108學年度成立,在覺志弘主任教官及江天寶教官的規劃帶領下,成員逐漸增加及穩定練習,並在學校重大慶典活動中都能展現出更優異的表現演出。110年4月更帶領全員參加國防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北區初賽」,也獲得優等之成績。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自110年5月下旬開始,全台學生均無法到校上課,直至暑期疫情仍未減緩降級,且無法外出進行正常的休閒活動。社團指導老師陳博瀚及張敏教練為避免儀隊學生因疫情影響進而荒廢目前所學到的各式槍法,便排除萬難的將練習槍親自送到學生手上,錄製示範影片提供學習,更開設線上會議室進行線上指導,並引導自我經由影片自我修正缺點。

隨著疫情降級順利開學,北工儀隊獲邀於9月4日至遠東百貨寶慶店與瑞芳高工、中正高中一同實施儀隊表演歡慶93軍人節,更是卯足全力加緊練習,因疫情人數考量,挑選5位儀隊精英前往並完美演出,充份展現全民國防教育內含的熱血青春與創意愛國信念。

                      儀隊教練運用線上教學並督促學生在家自主練習

                                          新北高工儀隊表演實況

                    新北高工、瑞芳高工及中正高中表演人員大合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2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儀隊暑期防疫訓練不中斷 93敬軍完美演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