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防疫門贈雲林家扶 台中世脊聯獅子會為服務家庭防疫升級

文字-A A +A

超音波防疫門贈雲林家扶

台中世脊聯獅子會為服務家庭防疫升級

開學了,雲林家扶防疫措施歡喜迎來再升級,台灣世界脊柱健康聯盟總會首席執行長、也是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會長楊仁德,率領獅友們共同捐贈零死角【超音波自動噴霧防疫門】到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取代傳統酒精噴瓶手動清消,發揮高效能智慧防疫,讓前來接受服務的家扶家庭倍感安心。

圖說: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會長楊仁德(左三)率領獅友們一同捐贈防疫門至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取代傳統酒精消毒方式,引進超音波自動噴霧防疫門及iSafe Aqua艾安全電解消毒水。

雲林家扶在北港服務處舉辦捐贈儀式,副主委李萬吉特別感謝家扶總會副執行長劉國璋引薦防疫門到雲林來,一同代表受贈超音波自動噴霧防疫門,以及iSafe Aqua艾安全電解消毒水,並且頒發感謝狀給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楊仁德會長等。劉國璋副執行長表示: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提供社區興力方案、茉莉閱讀苗圃活動、吉他才藝隊…等多元課程,在疫情各項防疫措施不容忽視,感謝世脊聯獅子會關心雲林家扶海線地區扶助家庭的健康與安全,讓參加活動的親子們能夠感受到防疫門所帶來的便利與安心。

圖說:雲林家扶副主委李萬吉(左二)感謝家扶總會副執行長劉國璋(左三)引薦防疫門到雲林,在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舉辦捐贈儀式,並一同代表受贈及贈與感謝狀感謝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的善心。

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楊仁德會表示:這套設備含防疫地毯、微電感應器等,目前大多只有公部門機關裝設使用,但是對於家扶提供多元服務、頻繁接觸服務對象的公益團體而言,其實更需要加強防疫設備的提升,所以才捐贈家扶使用,不只能維護服務家庭來訪時的健康,也能保障社工人員的工作安全。

圖說: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會長楊仁德表示:此設備大多由公家機關使用,對於像家扶提供多元服務對象之公益團體而言,更是需要加強防疫設備,所以決定捐贈給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使用。

楊仁德更指出:因為只要走過零死角超音波自動噴霧防疫門,微波感應系統就會自動啟動噴灑霧狀電解抗菌消毒水,進行全身性上下完整的清消,降低接觸性染疫風險,不只做到高效能的防疫措施,也讓服務親子們感受到雲林家扶對於健康安全的重視。

圖說:楊仁德會長(右1)更指出:走過零死角超音波自動噴霧防疫門,感應系統就會啟動噴灑霧狀消毒水,進行全身性清消,降低接觸染疫風險。

雲林家扶李萬吉副主委再次謝謝家扶總會劉國璋副執行長轉介資源來到雲林,更感謝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與協辦的台中市心享事成教育推廣協會,還有贊助的安心企業、楊梅鶯地政事務所、漢祥資產管理公司…等為雲林家扶帶來這麼棒的防疫設備來到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開學了家扶各項活動課程持續進行,尤其服務的孩童學子或是社區才藝隊課程,也有在週末假日所舉辦的親子共讀、節慶習俗活動…等,有了零死角【超音波自動噴霧防疫門】可以加強防疫之外,更要提醒家扶親子們參與活動時要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安全且安心的參與各項課程,抗疫走入防疫新生活。

圖說:雲林家扶李萬吉副主委(右)再次感謝家扶總會劉國璋副執行長(中)轉介資源到雲林,更感謝台中市世脊聯獅子會等單位,發揮善心挹注資源供服務家庭使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超音波防疫門贈雲林家扶 台中世脊聯獅子會為服務家庭防疫升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