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與飆技的快感」彰南國民運動中心舉辦3對3籃球賽,鼓舞鬥牛士的狂熱!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在一流球場競技的快感, 是愛好籃球運動者的最企盼!

「從國小四年級開始打籃球至今,終於能感受到世界級籃球場地打球的幸福感,雖然我們技不如人打完八分鐘後就領便當,但我們相約回去後要更勤練球技在下一次比賽能打入決賽..」參加第二屆凱格盃3對3籃球賽的3位高中生對能在一流球場較技後有著深深地自許與目標!

樂見更多賽是在員林市舉辦, 游振雄市長期盼員林能成為日後奧運金牌的故鄉!

為了提升運動風氣、培育更多籃球愛好者,於今年三月份在員林市開幕的彰南國民運動中心於9月5日舉辦「第二屆凱格盃3對3籃球賽」,提供符合世界標準的場地與豐厚的獎品,驅使眾多愛好籃球的青少年與青年在疫情鬆綁後,暢快淋漓的在球場上競技。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執行長胡崇浩說,原本安排在五月份的這場賽事因疫情延後至今,當決定開放報名時還擔心球友雖然疫情鬆綁仍不敢參賽,哪知道迫不及待鬥牛的球友們擠爆了參賽隊伍的名額 !如此的熱情讓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充滿信心,不只要在日常以整場內優質寬敞與豐富課程加上高級的設備提供民眾健身外,日後更要計畫舉辦多項賽讓運動的朋友也能在技術交流中提升體力與球技。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所提供國際標準的場地設備,是驅動地方熱愛運動最佳的推手! 

對員林市運動發展最是有心的市民代表張偉傑表示,員林市未來一定可以培養出在奧運比賽拿金牌的優秀員林子弟!因為除了有熱愛運動的「體育市長」游振雄大力支持運動項目且廣興球場設施外,更慶幸員林市擁有一處前瞻的國民運動中心,在承辦單位凱格運動事業公司公益與專業推廣下,員林子弟奧運拿金牌一定是指日可待的國家希望!

振興全國運動產業發展,政府廣設的運動中心是扮演提升的重要關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奔騰與飆技的快感」彰南國民運動中心舉辦3對3籃球賽,鼓舞鬥牛士的狂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