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與台南陳怡珍議員關懷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與台南陳怡珍議員關懷弱勢家庭

【記者賴杰宏/台南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遵循 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誡,觀世音菩薩「大悲行願 無處不現」之慈悲,依於該會指導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的指導,將十善、四無量心、六度萬行落實在日常生活中,募集十方愛心共同關懷社會弱勢者。

該會從成立以來,每年所做的公益關懷無數,從人安基金會到板橋社福中心,遠至屏東高雄等地,甚至在2018開始環島祈福的行動佛殿,將近三年來駐錫136站,每到之處與各地縣市政府合作,該會將經由佛菩薩加持的民生物資贈送給當地弱勢家庭,藉由物資的贈送溫暖每一戶人家的心,至今已送出數萬份物資,幫助的家庭不計其數。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準備民生物資與台南市陳怡珍議員(中左)共同關懷北區弱勢民眾,北區區長李皇興(右1)也到場致贈感謝狀由該會鄭文立秘書(右2)接受

尤其新冠疫情爆發以來,許多人生活陷入困境;該會隨即聯絡各地,台南市議員陳怡珍表示台南北區有許多弱勢家庭需要協助,9月8日本會準備100箱平安麵、100包桶肉鬆送至議員服務處,陳怡珍議員表示: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善心幫助弱勢,近來媒合許多愛心社團一起來做公益,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希望大眾都能一起來響應。北區區長李皇興也到場頒發感謝狀,感謝該會濟助物資嘉惠該區弱勢民眾。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準備民生物資與台南市陳怡珍議員共同關懷北區弱勢民眾,民眾開心領受!

世界佛教正心會提供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至高偉大的 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告訴大家要多恭聞法音、行放生、做慈善救濟、好人好事活動等幫助大眾,利益眾生,三時之中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因為疫情關係,許多人因此而失業,甚至無飯可吃,本會發起公益勸募集資代購民生物資轉贈社服單位,共同關懷照護弱勢。藉此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提醒大眾在防疫期間要相互關懷,幫助弱勢,佛教講的六度: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其中布施列為修持中的「四攝」與「六度」之首,可見布施之重要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與台南陳怡珍議員關懷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