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隱於市、直播天下知」經濟部振興傳統市場,客家庄的異國美食網路紅!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因為經濟部的創意發想,讓全國傳統市場的商家能在直播平台介紹當家美食!

提起東勢大家勢必想到的是一處客家文化生活昂揚的山城。說起東勢區餐飲市場,眾所想到也是滿是洋溢板條或芋粿的香氣。卻不知在傳統市場攤區內有一攤融合日式與西式美食的餐點,讓山城居民不出國也可以品嘗到日本的燒烤及墨西哥塔可脆餅的好滋味,還能享受到精心為上班族準備低脂高纖維的特餐 !

能夠掌握時代演變下消費者的味蕾,就是贏家!

「在傳統市場賣傳統食物會很競爭,而且我又對燒烤的食物特別有興趣, 所以退休後我就選擇在市場內做異國料理給上班族享用」位在東勢區公有市場81號攤位的業者詹惠文說,在傳統小鎮只要能創新且食材新鮮、口感獨特就能創造自己的美食風格,尤其近幾年美食市場的多元及養生風潮讓她朝向將傳統客家風味的沾醬或料理搭上異國食材,所開發出新的美食組合得到甚多消費者的喜愛。

直播的現場秀,讓無數的網路觀眾見到美食的食材與特色!

原本是位居東勢傳統市場一角的美食小鋪,透過經濟部為振興國內傳統市場而創新在全國八處的「好市抵家」線上直播平台的介紹,讓原本只有在地人知道的市場美食一躍成為網路平台的美食名店。因為大家都好奇想知道「當豬肉捲餅+烤牛肉玉米餅搭配日式燒烤」會是何樣的美味?所以下回到東勢時,這家美食小鋪必定會成為嘗鮮的好地方。

"好吃,下次經過一定要來!"藉由網路宣傳,達到傳統店面宣傳的最好成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美食隱於市、直播天下知」經濟部振興傳統市場,客家庄的異國美食網路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