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嚴之作,溫柔近人」藝術家賴威嚴創作展開幕式,浪漫之外、嘉賓雲集!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面對眾多的粉絲觀眾,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舉辦賴威嚴創作開幕式,以最高規的安全距離!

由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所邀請的「浪漫之外2021賴威嚴油畫創作展」自110年9月2日至10月3日在該館第一、二展覽室展出。創作者賴威嚴以精心所繪及書寫69件作品呈現,讓給觀賞者感受他深厚的創作底蘊及抽象卻又呈現真實的繪畫風格留有深刻的印象。

創作者 賴威嚴老師贈送作品做為館藏。

距離上次舉辦開幕式幾乎已是四個月前的事,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為帶給賴威嚴老師的粉絲最好的互動,於精心的防疫規範作業下在11日午後兩點舉辦開幕式。深知賴老師藝文界同好及親友與畫迷眾多,館長尹彙武更精心規劃第二場地,當主場地滿額八十位後即開放第二場地以現場直播方式有著親臨的感受。

或油畫或水墨或書法,賴老師深厚藝術底蘊一覽無窮!

「第一次認識賴威嚴老師的人,都會覺得他人如其名般的有威嚴不多話的認知」身為賴老師好友的來賓致詞表示,其實真正跟賴老師認識後的人都會感受’創作者不只是深厚的藝術才能;更有著熱情的互動性格及真誠的待人處世。也因為賴老師的人格特質如此,本次創作展以名之「浪漫之外」也誠能貼近其風格與藝術家的本質。 嘉賓雲集下的開幕式,來自各地與各界的藝文好友在展覽場上領略到作者自1998年至2021年創作之大成,賴老師的作品創涵蓋油畫、書法及水彩素描。以其多層面的創作主題帶給國彰化生活館展覽豐富的內容,呈現作者多年來的藝術軌跡與創作的多樣面向,歡迎民眾蒞臨美學館,感受賴威嚴的藝術造境之美。

長期身任救國團南投縣團務指導委員,賴威嚴老師公益服務更是不遺餘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威嚴之作,溫柔近人」藝術家賴威嚴創作展開幕式,浪漫之外、嘉賓雲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